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市中小学于2月1日起放寒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9:24  东方网-新民晚报 

  记者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中小学将从2月1日起放寒假,2月21日恢复上课。教育部门强调,临近期末,小学、初中不得组织市、区(县)统一的文化课考试;寒假期间,我市中小学一律严禁集体补课。

  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及各学校要合理安排期末复习、考试时间,认真做好综合素质评定和各项总结工作。各学校要在放假前对学生重点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治安安全、防意外伤害、防火、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特别要做好学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还要求,寒假期间中小学不得违规组织学生集体补课,要控制寒假作业总量,学校要统筹各学科教师作业布置,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做到合理适量,确保学生足够的休息时间。教育部门还提倡向学生布置阅读、研究性学习、社会实践、科普活动等形式的寒假作业。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