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英语:一日三餐怎么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5:29  棒棒英语 
图为:《一日三餐怎么说》

  卡通连载(2009.12)

  Wash Your Face

  一日三餐怎么说

  文中的breakfast是“早餐”的意思,那午餐和晚餐应该怎么用英语表示呢?对!午餐是lunch,supper表示“晚餐”。

  还有一个需要特别指出的词就是dinner。Dinner是指正餐,它一般用在比较正式的场合,比如会客、宴宾等。外国人一般喜欢把最重要的一餐放在晚上,所以习惯上dinner也指晚餐。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