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英语:Egg in your beer(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5:33  棒棒英语 
图为:《Egg in your beer》

  李 敏/文   麦 田/图

  One day, Maggie and her brother Jack went to KFC. 

  Would you please wait here and buy? 

  All right。

  Then Jack did nothing. He sat and listening to his Mp3.

  Wow, a lovely toy。

  Yes, I bought a new set(套餐), then got it。

  Dear Maggie, can you give it to me, please …

  OK.OK. It’s for you. I want to eat my food now。

  Jack ate quickly and then began to eat Maggie’s French fries(薯条). 

  Hey! What else do you want, Jack? Egg in your beer?

  Maggie排队已经很辛苦了,而后又把自己得到的小玩具让给了Jack,可Jack怎么又吃人家的薯条呢?最后,Maggie说的egg in your beer是什么意思大家明白吗?对,意思就是“你还想得寸进尺吗”。

  狗狗“待遇”大不同

  汉语中,关于狗狗的词语或句子,你能说出哪些?想一想——狗急跳墙、狗头军师、狗尾续貂、挂羊头卖狗肉……哎呀,大家发现了吗?这些词语似乎表达的都是贬义呢!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爱养狗,但是在汉语的形成中,带“狗”字的词语地位可不大高,经常含有着被轻视的意思。

  不过在西方,情况却很不一样,人们认为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因此带“dog”的短语大多都是褒义。下面我们来看看——

  Every dog has his day.  每个人都有扬眉吐气的日子(时来运转)。

  Love me, love my dog  爱屋及乌

  Like a dog with two tails    欣喜若狂Lucky dog            幸运儿

  Top dog                 优胜者

  是不是很有趣呀,你能再说出一些关于狗狗的汉语词语和英语短语吗?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