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大王》2009年6月号(图)

图为:《故事大王》2009年6月号封面(点击看画册

    “贝贝的新邻居”是一个外貌奇特的“狼孩子”,他搬到“数学王国”的第二天,就加入了王国最大的学生组织“小小童子军”。他还组织大家参与了“驴子星座”流星雨的观测活动,是一个非常开朗活波的孩子呢。他喜欢什么样的故事呢?是幽默诙谐的《明星校友》,还是推理小品《谁偷走了试卷》?是搞笑童话《马桶的惩罚》,还是让人回味良久的温情童话《小神仙人间游》?想和狼孩子成为朋友吗,那得先看看这一期的《故事大王》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