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级乐园阅读训练:小兴安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59  一起学习乐园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树枝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整个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箭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照射在工人宿舍门前的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1、这一段是写小兴安岭(    )的景色。

  2、这一段共有(      )句话。先写(      ),接着描绘(      ),然后描绘(      ),最后写(      )。

  3、这段有两个比喻句。一句把(      )比作(      ),另一句把(      )比作(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