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哲辰:快乐的三人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23:28  《作文世界·小学版》 

  上海市江宁学校 四年级 王哲辰

  由于爸爸工作的原因,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年的三分之一,所以我们非常珍惜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总是生活得很快乐,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刻……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电视里正在播放“相约星期六”这档节目,主持人幽默轻松的主持风格,使我们一家三口看得津津有味。转眼就来到了“有情就牵手”这个环节了。这时,一位英俊的男生站到了女生面前,伸出手说:“相信我,没错的!”女生感动地牵了男生的手。爸爸妈妈正看得来劲,忽然我站起来提议:“让妈妈也来牵一下爸爸的手吧!”

  爸爸听了便高高兴兴地站到了妈妈面前,伸出手毫不犹豫地说:“请把你的下辈子交给我吧!”妈妈却故意装出一种不想牵手的样子。这时爸爸急了,连忙悄悄地说:“快牵呀!快牵呀!”引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妈妈赶紧上去牵住了爸爸的手。

  我开心地对爸爸说:“让妈妈也来牵一下我的手吧!”于是,我学着爸爸的样子站到了妈妈的面前,不假思索地说:“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妈妈立刻牵住了我的手。我用另一只手牵住了爸爸的手,我们三个人笑作一团……

  爸爸妈妈,我会永远牵住你们的手,直到你们白发苍苍,两眼昏花,我们要永远快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