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 炜:夏夜美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 13:41  《作文世界·小学版》 

  甘隶省华亭县东华小学 四年级 路 炜

  那年暑假的一天,我去外婆家去玩。晚上七点半左右,我搬出竹椅在树荫下面乘凉……过了一会儿,一轮明月慢慢升上了天空,也许是月亮的升起惊醒了那山林中的鸟儿吧,它们不时的发出一声声的鸣叫,正如诗中所说:“月出惊山鸟,时鸣春涧中。”

  那轮明月独自挂在这宁静的夜空,给地面上的一切镀了一层清亮、一层美丽。就在我眨眼的那一瞬间,又添出了几颗星星,我一数,又添出了几颗,星星一颗接一颗来月亮姐姐这儿做客,一会儿的时间里,便布满了整个天空。

  你快看!星星们和月亮姐姐捉起了迷藏。一颗小星星钻进了云层中间,心里得意的想着:月亮姐姐肯定猜不到我在这儿,哈!她要输了。结果月亮透过云层的缝隙洒下皎洁的月光,她看见了躲在云层中的小星星,小星星只好害羞的眨了眨眼睛。

  望着这美丽的夜空,让人不知不觉沉醉其中,我仿佛也加入了她们的游戏中……

  指导老师:吴青华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