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作文范文:零距离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 14:34  《略知一二》 
图为:《零距离接触》配图

  蒲心韵 / 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中预(3)班

  一说起瀑布你会想到什么?是中国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还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庐山瀑布?这些瀑布虽然恢宏壮丽、气势磅礴,但我们却只能待在一旁静静欣赏,随着那似烟如尘的水珠进行一番神游。而当我来到桂林的古东森林瀑布景区时,我惊喜地发现这里的瀑布不仅可供观赏,还能拾级攀爬,与瀑布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咱说干就干。我头顶头盔,脚蹬草鞋,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爬瀑之旅。我俯下身,一手紧紧地攥着铁链,一手小心翼翼地扶着岩石,任清澈的流水从我的身边急流而下……爬呀爬呀,一滴调皮的流水蹦到了我的嘴里,“真甘甜呀”;爬呀爬呀,一缕清凉的流水拂过了我的双脚,“真舒服呀”;爬呀爬呀,一股湍急的流水溅湿了我的身体,“真凉爽呀”……这是怎样一番有趣的情景呀!

  不知不觉中,我已爬到了最后一级瀑布。我整个身体牢牢地攀附在瀑布上,四肢则深深地抓着瀑布中的石坑,深吸一口气,一步步慢慢向上移动……

  (节选,更多内容请阅读杂志)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