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泽远:神奇的小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12:42  《略知一二》 

  上海七宝世界外国语小学 三(2)班  朱泽远

  昨晚,我做了一个美梦。梦里,我有一间神奇的小屋……

  我的小屋是一间食品屋,走进一看,屋子里有一张用黑巧克力做的长方形书桌,上面摆放着许多用各种饼干做成的书,一把白色巧克力做的圆形椅子会让我喜出望外。再往里走,还能看见一张用松软的面包做的小床,用五彩冰激凌做的枕头。

  夏天到了,骄阳似火,我满头是汗。这时,我拿起我的冰激凌枕头吃一口,消消暑。再打开床边的那台薯片电风扇,那吹出来的风啊,不但清凉,还有着薯片的香味呢。

  放学回家,我的肚子饿了,可以吃香喷喷的电风扇薯片,还可以吃松软的面包床。做完作业,还可以看饼干书,看完一页,吃一页,多有趣啊!

  在我的小小厨房里,有一个万能笼头。它会随着季节的变化,流出各种各样的饮料:春天是橙汁,给我增加维生素C;夏天是汽水,给我消暑;秋天是板蓝根,给我预防疾病;冬天是热乎乎的奶茶,给我暖暖身子。

  “嘀铃铃……”梦醒了,我真不舍得睁开眼睛,心里想:如果真有这样的小屋就好了!

  编辑点评:

  如果说有梦想,童年的梦想最天真烂漫。你看看小作者的食品屋的美梦,多么温馨,多么惬意又多么环保。人类的进步,都是从梦想开始的,所以,小朋友们要把自己最大胆的梦想,都用文字记录下来,一方面给大人一个提醒,让大人们看能不能把梦想的东西给设计设计;另一方面,小朋友们长大了,或许你童年的某个梦想成了你毕生追求的目标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