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小学初中招生方案本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10: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昨天,广州市教育局公布2010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时间安排。今年越秀、海珠等七区的小学招生时间为5月15日-17日。小学毕业考试安排在6月22日、23日举行。而去年刚刚复办的广州外国语学校也首次启动正常的年度招生。

  据了解,本月30日前,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黄埔、萝岗等七区小学将发布招生方案、简章,5月15日-17日为新生报名时间,6月11日派发录取通知单,新生注册在6月20日-21日进行。番禺、花都、南沙、从化、增城等五区(县级市)按上述时间进程开展小学招生工作,或结合实际自行安排。

  至于初中招生,本月30日之前,招生的初中学校发布招生方案、简章。5月11日,各区、县级市教育局办理小学升初中跨区(县级市)、外地返穗生的审核手续。6月22日、23日举行小学毕业考试。

  其中,4月18日上午,第一〇九中学(艺术特色学校)面向越秀、海珠、荔湾等区小学毕业生举行艺术特长生招生开放日及办理报名手续。去年复办的外语特色学校广州外国语学校首次启动正常的年度招生,5月1日-3日、8日-9日、15日-16日面向全市小学毕业生举行初中招生开放日及办理报名手续。5月17日-21日,广东华侨中学办理越秀、海珠、荔湾等区三侨生报读审核手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