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中印:海洋“猎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0:08  一起学习乐园 

  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嗨!大家好,我就是拥有海中狼美誉的大鲨鱼。我的祖先早在3亿多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在陆地上就生活了约1.8亿年,可是在演变中,我们家族却没有多大的变化。

  我们在大海洋里排老二,第一当然是庞大的鯨家族了。我们这种大行动物鼻子相当灵敏,三五公里以外的一点血腥味,都能传入我们的鼻子里,于是我们便成群结队地游过去,分享可口的食物。

  我们这样的庞然大物,胃口可大了!什么鲸鱼呀,海龟呀,海豹呀等动物都吃,最令人惊叹的是我们还能吃掉许多无法消化的东西。我们垂直向上的尾鳍,大都是新月形的,在我们游泳时,主要是靠身体像蛇一样运动配合,尾鳍像橹一样向前摆动。

  鱼类们都十分害怕我,但我们的克星却是不起眼的小海豚。瞧!我们鲨鱼肌肉发达,身强力壮,拥有标准的模范身材,但却输给了小海豚。哎都怪我们的骨骼太脆弱了,防护内脏能力十分差,海豚抓住致命弱点,成群海豚用鼻子疯狂的撞击,想让我们家族集体崩溃。

  呀!不好啦,成群的海豚正向我们的栖息地赶来,好汉不吃眼前亏,快跑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