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思妙想:奇幻大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20:51  《小爱迪生》 

  【奇思妙想】2010年9月下     1 P

  奇幻大舞台

  奇幻大舞台,时刻等你来!错过“奇思妙想大赛”的小朋友注意了,你还有机会哦,现在还可以继续投稿呢(来稿请留电话,附照片)!《小爱迪生》将有定期的评比结果。赶快来吧!我们的聚光灯下一个对准的就是你! 

  百问器

  我想有一个“百问器”,遇到问题时对它一说,它会马上回答出来;需要画图说明的,它还能显示出图像。只有主人的指纹才能启动它,至于它的动力嘛,来自太阳能电池。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阜康二二二团子女学校一(3)班  王皓翔

  博士帽点评:简直像魔镜一样聪明!还很时新地用上了环保动力。赞!

  智能拐杖

  我要发明一种“智能拐杖”,可以让盲人走路不容易摔倒。拐杖上端安有一个多功能提示器,盲人走路时要是遇到障碍物,拐杖可以自动发出警报,并提示左拐或右拐,给盲人带来很大的方便。

  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八一幼教中心大(1)班  黄欣宇

  博士帽点评:希望科技越来越发达,能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享受与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百变饮料

  我想发明一种饮料,喝了它,想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嘿嘿,我先喝下一罐像棉花一样的饮料,哈!我就变成自由的云朵了。“麻里麻里哄,变!”我又变回来了。神奇吧?

  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圆通小学六(1)班  王思学

  博士帽点评:真有这样的饮料吗?那我也要来一罐!哈哈!

  注:投稿小朋友可能已升学,邮寄样刊时需按新的地址来寄送。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