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家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21:23  《小牛顿科学馆》 

  一句话点评: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原创科普读物,令人感到亲切、感动的儿童科学百科全书,喂饱了无数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幼小心灵。

  名家推荐:

  《小牛顿》不知喂饱了多少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心灵。为台湾培育了无数通晓天地的中坚分子,灌溉出二十一世纪的丰沛潜力。

  ——马英九

  《小牛顿科学馆》是令人感到亲切、感动的儿童科学百科全书,它所传达的艺术人文气息和关心地球、热爱生命、爱护环境的主题都是让儿童健康成长的源泉,再加上大量的摄影、绘画、卡通和图表,让儿童在快乐的氛围中领悟科学的奥秘,从而为国家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的科学人才。

  ——宋木文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

  有一只“小牛顿科学馆”号的船远航在知识的海洋,所见所闻丰富多彩:从天到地、从人到物、从小到大、从古到今。让少年儿童在趣味中学习成长,走向科学的殿堂。

  ——李 元 6741号小行星命名获得者—— 李元星

  小牛顿科学馆是非常优秀的科学启蒙读物,它强调阅读与实践、观察与实验的结合,把阅读的快乐赋存于故事情节和游戏中,适合有儿初长成的中国家庭。

  ——吴绍洪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教授

  无论小朋友以后是不是要成为科学家,小牛顿科学馆都是值得一读的。大人也可以从中了解有趣的知识。希望以后小学校里的课本都能借鉴这样有趣的形式。

  ——朱 进 北京天文馆馆长

  小牛顿科学馆是华语世界原创最优秀的少儿读物,以其生动活泼的文字和融科学性及艺术性于一体的插图,在台湾风靡10余年。该书把艰深的科学问题巧妙地演变成简洁有趣的故事,非常适合小学生的阅读。

  ——李栓科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总编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