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校车标牌换装 无标识校车不得接送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12  潇湘晨报 

  从明天(30日)开始,长沙市的校车标识标牌换新装,原来的三个贴纸标识改为“3+2”形式,即每辆校车上将有三个贴纸标识与两个硬纸板标牌。昨日下午,长沙第一批新校车标识发放到了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校车上。

  岳麓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肖强介绍,岳麓区登记在案的正规校车有87辆,以前的校车标识是圆形的,以黄色为主。新版校车标识由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统一印制,以红色和黄色为主,全国统一。标牌背面写有驾驶人基本信息、车辆运行路线、运行时间、服务学校、学生人数等信息。三张贴纸标识要分别贴于车辆两侧与车前,两张标牌分别放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处。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从明日开始,没有粘贴新版校车专用标识或放置校车标牌的车辆,将一律不得从事接送学生幼儿行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