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取暖不力” 河北故城一中学校长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08:25  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故城县教文体局15日晚间透露,该县西半屯中学“500多名学生在寒冷中上课”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当地教育部门高度重视。目前,西半屯中学校长李云已被免职。

  据故城县教文体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事发生后,该局立即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认为学校取暖工作事关全体师生切身利益,事关学校和谐、安全和稳定。此前,教文体局已经三令五申,要求各学校严格遵守上级关于学校取暖的各项规定,确保师生在温暖舒适的教室里工作和学习。

  该负责人称,西半屯中学教室取暖组织不力,致使学生在寒冷的教室里学习,违背了:以学生为本”的办学宗旨和教文体局的根本要求,校长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会议决定免去李云的校长职务。

  该县教文体局已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县直学校校长会议,通报了教文体局对此事的处理意见,要求各学校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确保师生取暖期工作和学习环境的舒适与安全。目前,西半屯中学学生教室已全面正常供暖。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校长 的新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