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迷club:爱迷圣诞大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15:12  《小爱迪生》 

  【爱迷club】2010年12月下  

  爱迷圣诞大狂欢

  ——《小爱迪生》十岁庆生活动第二弹

  圣诞来了!《小爱迪生》十岁庆生第二波狂欢继续!更多庆祝活动陆续登场,越看越惊喜,快来参与吧!

  过圣诞猜国家

  雪花……圣诞老人……哇哦!美好的圣诞终于来了!

  这不,神通广大、青春无敌的“爱迷”们从世界各地发来了他们欢庆圣诞的“照片”。你也千万别闲着,快来猜猜他们都是在哪个国家开心过节吧! 

  1. 英国

  提示:在年轻人中,风行圣诞童话闹剧 。

  2. 瑞典

  提示:圣诞前一天的下午3点准时收看迪士尼特别节目。

  3. 西班牙

  提示:牛在圣诞节也受到最好的待遇。

  4. 美国

  提示:洛克菲勒中心会摆放巨大的圣诞树并举行盛大的溜冰活动。

  5. 澳大利亚

  提示:在仲夏时节的圣诞节弄潮是该国一大特征。

  (答案请在2011第2期杂志里找)

  圣诞老人送礼了

  哇,圣诞老人为你准备了礼物!想要吧?不过,你得先通过他专门为你设置的游戏才行!

  看,圣诞老人先把礼物精心包装好,再把它系在一根三米长的绳子的一端,然后把绳子的另一端系在高挂的檞寄生树枝上。问题出来了,你要将绳子从中间剪断,但不能让礼物掉到地上。怎么样,你能想出正确的剪法吗?

  圣诞老人:聪明的孩子,请记住,剪断绳子后不能用手去接住礼物哦!

  圣诞难题之“圣诞袜”

  圣诞节前,查理妈妈大采购了一番,她买了15双蓝色袜子,6双红色袜子和9双绿色袜子,并把它们都放进抽屉里。

  圣诞节前夜,查理妈妈准备给查理还有他的弟弟妹妹拿3双不同颜色的袜子。可是突然灯灭了,一片漆黑,这时候她最少要拿出多少双袜子才能保证每一种颜色的袜子都各有1双呢?

  (答案请在本期杂志里找)

  庆祝活动四

  Make a Wish 说出你的新年愿望吧!

  小朋友们,圣诞来了,新的一年也很快就要到了!

  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圣诞/新年愿望吗?对自己,对《小爱迪生》,对朋友、家人……你都有什么期待呢?

  快来告诉我们,我们会挑选最有意思、有意义的愿望在明年的杂志上刊登出来,那样你将会得到祝福——让你的愿望更快实现!(还有纪念小礼品哦!)

  庆祝活动五

  我与《小爱迪生》不得不说的故事

  你喜欢看《小爱迪生》吗?你是《小爱迪生》的忠实粉丝吗?你有与《小爱迪生》不得不说的故事吗?

  那么快把你与《小爱迪生》的故事写下来或你与《小爱迪生》的合影照片寄给我们吧!故事字数不限,拍摄工具不限,但照片要清晰。快快行动起来,奖品等着你!

  以上作品均有机会刊登在《小爱迪生》上。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起(长期征稿)

  来信寄送:E-mail:xads2000@vip.sina.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347号6楼《小爱迪生》杂志编辑部(310006)

  活动奖品大放送:作品获得刊登的你将获得:

  小熊公仔一只

  昆虫组装变形卡

  《小爱迪生》发表证书 

  神秘礼物(限送十名)

  爱迷:这个圣诞真快乐!更多精彩明年见!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