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管理课桌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17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浙江省嵊州市逸夫小学六(1)班    叶梦瑶

  指导老师   张利勇

  上课时,经常有同学因不专心等原因被老师提醒。这样中断了老师上课的思路,也影响了所有同学。有的同学甚至多次不改,真让老师头痛。我要发明一种“智能管理课桌椅”。上课时,只要老师发现有人违反纪律,就在讲台上摁一下相对应的按钮,该同学的椅子马上产生振动,即时提醒该同学上课专心,但绝不会影响其他同学。下课后,老师只要一按统计钮,凡是违纪的同学都有显示,并且违纪次数也一目了然。这样,老师只要根据数据采取相应批评惩罚措施就行了。智能管理课桌椅是不是让老师省心了许多,同学们课堂效率也会提高了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