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奇的减肥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17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湖南省浏阳市浏阳河小学五(24)班   姜  洁

  指导老师  姜艳花

  现在有很多人饱受着肥胖的困扰!我的妈妈和姑姑就是其中的两个。她们尝试着各种减肥方法,真是尝尽了苦头。用运动减肥法吧,整天累得筋疲力尽,坚持不了几天。吃减肥药吧,吃后口干舌燥,虽不想吃东西了,但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停了药之后,还不到一个星期又变本加厉地长回来了。

  看到减肥这么辛苦,我想发明一种减肥衣,它是用纯天然减肥精华素等材料做成的,只要你穿上这种衣服,不知不觉就瘦下来了。另外,它还能加速血液循环,让你的皮肤变得既细嫩、又白净,并且不会长斑。怎么样?动心了吧!那就赶快买一件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