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功能脖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23  《少年发明与创造》(中学版) 
图为:多功能脖套

  宁夏中卫市第二中学  杨  慧  

  辅导老师    陈光明

  上了初中,学校给我们开设了创新课。创新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发明创造的方法及相关知识,我把创新课上学过的知识进行了综合应用,经过半年多深思熟虑后想出了这个选题。在创新老师和裁剪师傅的帮助下,我研制出了这个多功能脖套。多功能脖套在脖套的一端用线做成抽拉式的,可封顶,在脖套的另一端适当的位置装上拉链,并加上一些装饰物(当包使用时可做包的提手)。经过精心设计和制作后,多功能脖套既可以当脖套使用,又可以当帽子、提包使用,达到一物多用的目的。经过试用,效果不错,很受女孩们喜欢。

  作品点评:这是一个非常小巧实用的发明,相信会受到人们的喜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