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变式楼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1:27  《少年发明与创造》(中学版)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二中高二(20)班    吴晨雨

  本发明是改变楼梯的表面结构。每个楼梯的阶梯都是可以旋转的,由楼梯旁边的按钮控制,使用时,既可以呈阶梯状使用,当搬运货物或者推车时,可以旋转成一个斜面,方便车的行进和货物的搬运,实现一梯两用的功能。可变式楼梯的结构可以应用在普通的固定式楼梯上,也可以应用在超市或车站的电动式楼梯上,节省空间,省时省力,有很高的实用价值。

  [颁奖台]:楼梯台阶可以旋转,既可以呈阶梯状,又能变成斜坡,方便搬运货物或者推车,这个创意真妙。可变式楼梯为本期最佳创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