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教材翻新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8:43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吉林省集安市实验小学六(2)班   郭湘智

  指导老师  刘亭茂

  目前在我们小学,《音乐》、《美术》、《科学》和《信息技术》等教材已经开始循环使用。教材循环使用不仅可以为国家节省很大一部分开支,还能有效减少资源的浪费。但教材在循环使用过程中,也遇到了不少问题,如不能在书本上涂画、不能带书本回家、书本交接时的消毒等。因此,我想发明一款“旧教材翻新机”。旧教材翻新机能有效识别教材中原有的字和画,对学生后来写在书上的字迹能有效清除,并且在恢复教材原貌的过程中对教材进行消毒。有了这样一款旧教材翻新机,循环教材的使用会更加方便,将有更多科目的教材加入到循环使用的行列中来,也必将节省更多的资金,节约更多的资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