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冻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8:44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河北省任丘东风小学五(1)班  路子晨

  指导老师  谭妹娥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商业大厦里,一群上班族正喝着咖啡。突然,一个人不小心砸碎了窗户上的一块玻璃,玻璃立刻向楼下砸去,一个小男孩正从楼下经过,在玻璃快要砸到小男孩的那一刻,所有在场的人都闭上了眼睛。可是小男孩却安然无恙,地上只有一滩果冻,这就是我发明的“果冻玻璃”。

  这种玻璃有着如同果冻般柔滑的表面,可以根据阳光的强度发出光亮,而且不需充电,可以代替电灯,十分节能。果冻玻璃最大的好处是安全,每块玻璃都有与自己相符的框架,如果玻璃被打碎离开边框,棱角便会变得很圆滑,不会划伤人;当玻璃从上向下坠落时,便会变轻、变软,跟果冻一样,落到地上时,就是一摊果冻;这种玻璃还能驱赶蚊虫、释放氧气。神奇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