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分类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8:54  《少年发明与创造》(中学版) 

  湖南省汨罗市第二中学    陈  欢

  指导老师    杨立新  于  飞

  传统的家用垃圾桶是只有一个箩筐的,而现在智能分类垃圾桶有两个箩筐。第一个箩筐装纸屑等可回收的垃圾,第二个箩筐里装果皮、垃圾袋等不可回收的垃圾。第一个箩筐中带着可循环使用的垃圾袋,而第二个箩筐用普通垃圾袋,在垃圾桶的上方装一个小型的排气装置,这个装置可以将垃圾桶内的空气排除,造成垃圾桶里面处于无氧状态,致使桶内果皮等易氧化垃圾减缓氧化速度,防止生霉发出难闻的气味。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