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游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04  《少年发明与创造》(小学版) 

  江苏省无锡新区实验小学四(4)班  周月凝

  指导老师  邹 君

  夏天天气很热,整天呆在空调屋里,对身体也不太好,所以我们可以去游泳锻炼身体。

  我们来到新型游泳池,水温可以自动调节,冬天水温会自动变得暖暖的,而夏天的水温会变得凉凉的,舒服极了!池边还有个按钮,可以控制池底升或降,池底升高,水位变浅了,池底下降,水位就变深了,这样就能很容易调节水位,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来游泳。池子的四周墙壁也能移动或变形,让游泳池变成你喜欢的形状,正方形的或长方形的随便你。

  泳池里还有各种游戏设备:水上旋转木马啊,喷水摩天轮啊,还有水上电脑,一边游泳一边上网,太有趣了,即使你在游泳池呆一天也不会觉得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