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武汉水警划出游泳溺水事故高发水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8: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武汉市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始放假,而长江、汉江水域即将进入游泳溺水事故高发期!昨日,武汉水上警方划出8处游泳溺水事故高发区域,要求沿江各派出所、检查站全警行动,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据武汉水上警方统计分析,每年7、8、9月是武汉长江、汉江水域游泳溺水事故的高发时期,私自结伴到江河中游泳的中小学生、外来务工人员成为游泳溺水的高危人群。而汉江龙王庙、南岸嘴、江汉一桥、硚口东风险段、长江汉阳门、月亮湾、汉口江滩、青山建六江边等水域则因水流湍急、水情复杂成为游泳溺水事故的高发水域。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4月以来,水警共接到游泳溺水警情15起,先后救起遇险游泳人员10人,其中2人死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