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义务教育校不得组织补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08:35  太原新闻网-山西商报 

  随着各中小学校进入期末考试阶段,中小学生暑期补课的问题再次引起了教育部门的关注。记者从6月29日召开的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现场会上获悉,省教育厅明确要求各地中小学校在暑假期间严格执行有关规范办学的政策规定,“不得自行其是,以任何借口和理由违反规定。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组织学生补课,更不得收费补课。”

  省教育厅表示,对于学校违规补课或教师组织有偿家教的,他们会依据我省义务教育法予以查处。省教育厅要求各市继续对义务教育阶段改制学校和公办学校举办或参与举办的民办学校严格规范,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反弹”。高中阶段改制学校能恢复为公办学校的,在今年高中招生中按照公办学校标准收费,整改为民办学校的必须达到民办学校办学的有关要求。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补课 的新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