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幻画长廊:环保型加油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21:14  《小爱迪生》 

  【科幻画长廊】2011年6月下  

  本期的科幻画是由浙江省杭州市保俶塔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画的。你觉得怎么样?什么?你画得比这更好?那就赶快来投稿吧!

  E-mail:xads2000@vip.sina.com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347号6楼《小爱迪生》杂志编辑部(310006)

  (指导老师:方菁)

  环保型加油树

  蔡柠吉  五(1)班 

  这是一种栽在道路两旁的环保型“加油树”,它能将二氧化碳、枯叶和雨水转化为汽油储存在树干内,24小时不间断地为过往的车子加油。而且,“加油树”的工作效率非常高,能够同时为8辆车提供服务。

  羽毛球场专用机器人

  吕逸灵  五(2)班

  我想发明一款“羽毛球场专用机器人”,它拥有大大的“肚子”和灵活的“手臂”。在运动过程中,它会把场地上的球一只不落地捡起来;在休息时间,它会贴心地为球员送上开水和毛巾。相信这款“羽毛球场专用机器人”一定能够成为我们运动时的好帮手。

  神奇的翻译耳机

  胡依涛  五(2)班

  宇宙中,除了地球上的人类,说不定还有外星人。所以,人类畅游宇宙时就得戴上“翻译耳机”,一种能够将各种各样的语言转化为佩戴者能够理解的语言的机器。相信有了它,人类和外星人的交流一定会很愉快。

  沙漠营养液

  杨易  五(1)班

  我想发明一种适用于沙漠地带的营养液。它就地取材,由地下水源和沙漠尘土配制而成。这种营养液能够以蒸发的形式变成“营养云”,并由机器人分配到需要的地区,下“营养云之雨”,为沙漠中种植的树木提供必要的水分和养料。

  酷酷飞行鞋

  饶倩园  五(2)班 

  我有一双“酷酷飞行鞋”,穿上它,再按一下启动按钮,人就可以腾空而起,飞往任何想去的地方游玩。值得一提的是,“飞行鞋”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生成飞行时所需的能量,既环保又节能。

声明:本文由著作权人授权新浪网独家发表,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