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非常小男生和非常小女生》
相关专题
孩子们的面前,孩子们的心底,应该有一个无边无际,彩色绚丽的幻想世界……这就是科幻童话。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
   俗话说七岁八岁狗都嫌。小男生杜歌飞就是这样一个既调皮捣蛋又天真可爱的小男孩。因为他刚上一年级,还不习惯学校的生活,下课玩不够竟尿了裤子,为了得到小红花哭着鼻子第一个上去打针,他的理想是长大了当小丑……
   金贝贝是个脑子里常常会冒出一些奇怪念头的小女生。在教师节的时候,她用葡萄做了一串紫色的项练送给老师……金贝贝的故事希奇古怪!一个娇憨可爱,小精灵般的小女孩跃然纸上。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   杨红樱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爸爸》 《非常妈妈》 《非常老师》
  本书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日本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关注小学生教育和心理的小说,它适合小学生阅读,更适合……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非常小男生和非常小女生》选载
·放学路上的故事
  有一天,妈妈出差了,爸爸在公司里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他就派人到学校去,想把金贝贝接到公司里来。爸爸派来的人叫小高叔叔,金贝贝从来没有见过他。当他找到金贝贝时,金贝贝和几个同路的同学排着队伍走在回家的路上。
·一串葡萄项链
  “我要送米老师一只珍珠熊,把它装在一个漂亮的盒子里,上面还系着蝴蝶结。等米老师解开蝴蝶结,打开盒子———哈哈,一只珍珠熊跳出来……”杜歌飞沉浸在自己想像的情境中,高兴得手舞足蹈。
·看蚂蚁搬馒头
  杜歌飞看见金贝贝蹲在操场旁边的一棵银杏树下,就悄悄地跑过去看她在做什么?原来金贝贝在看蚂蚁。杜歌飞也蹲下来看蚂蚁。金贝贝告诉杜歌飞,这里有一座蚂蚁的地下城堡。
·白色的长袜子
  金贝贝想起来她根本就没有花的百褶裙,好像妈妈有一条百褶裙。金贝贝穿上白衬衫,套上红背心,再穿上妈妈的格子花百褶裙。裙子太长了,长到金贝贝的脚背上。
·缺牙巴读书
  金贝贝是在6岁半的时候开始换牙的。她很奇怪,长得好好的牙齿,为什么有一天突然没有了?而换牙的时候,又会发生那么多令人生气的事情。金贝贝的两颗门牙没有了,一张开嘴巴,大人们都会笑:“哈,缺牙巴!”
·和米老师拉钩
  杜歌飞尿了裤子,不知道是害怕,还是害羞,木木地站在卫生间里。如果他穿着尿湿的裤子回到教室里,同学们不笑死才怪呢!杜歌飞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只好就这样站在卫生间里。
·一不小心尿了裤子
  课间十分钟,杜歌飞总是拼命地玩,拼命地玩,可还是觉得玩不够。爬了云梯,就不能去跳沙坑;跳了沙坑,就不能去打乒乓球……杜歌飞总是想,他如果会分身术就好了,可以分出几个身子来玩。
·《非常小男生和非常小女生》:大家都是缺牙巴
  杜歌飞赶紧看他右边的女生,啊,这是一个漂亮的小女生,一条蓬松的马尾辫高高地梳在脑后,穿着一条有很多褶子的裙子,像个小公主。杜歌飞以为会跟她同桌,就朝她“嘿嘿”地傻笑,她却朝他翻了几下白眼,马上把头扭到一边去了。
·开学第一天就闯祸
杜歌飞的座位在后面,他怕米老师看不见他,就把手一直举到米老师的鼻子尖下,米老师只好让他也去搬书。杜歌飞搬的是语文书。因为语文书最厚,摞得最高,杜歌飞就抢着要搬语文书。
·漂亮的女老师
  杜歌飞跟着漂亮的女老师,上了二楼,来到一间小办公室。办公室里闹哄哄的,挤满了大人和孩子。杜歌飞的爸爸也在那里,他还不知道他把杜歌飞丢了,他以为杜歌飞一直跟着他呢。
·七岁的孩子要上学
  当你学会走路、满地乱跑的时候,他们就要你去上幼儿园;你哭哇,闹哇,他们才不管呢,还是天天送你上幼儿园。等你不哭了,不闹了,慢慢喜欢上幼儿园的时候,大人们却突然改变了主意,要你去上学校。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