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非常男生》
相关专题
魅力女孩冉冬阳、双面女孩、两个小魔女、假小子戴安、美女与丑女……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
  杨红樱的“校园小说”系列以一浪高过一浪的气势在中小学校园风靡开来。同时,她在书中推出的一批体型各异,性格有别的男生女生也成了小学生们心中的“明星”。本套书《非常男生》《非常女生》就是将这些“男明星”“女明星”的故事加以集中、提炼使小读者们能够与那些明星们零距离接触,更好地与他们一起体会成长的快乐与烦恼。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   杨红樱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非常爸爸》 《非常女生》 《非常老师》 《非常妈妈》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本书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日本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关注小学生教育和心理的小说,它适合小学生阅读,更适合……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非常男生》选载
·《非常男生》:咕咕叫的肚子
  我一直羡慕漫画书上的美少女都是细细的小腰,细细的长腿。我在穿衣镜前照,我的腰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样的细细的腰;我的腿也不粗,但不是美少女那样的细腿。我想有美少女那样的细腰,我想有美少女那样细细的长腿,所以我必须减肥。
·《非常男生》:牛奶和鸡蛋
  我不明白肥猫的肚子为什么能装那么多的东西。我听见他跟坐在前面的豆芽儿讲,每天早晨,他要吃两瓶牛奶,两个鸡蛋,两个中国汉堡包(猪肉包子或牛肉饼或一切带馅儿的东西,肥猫一律称之为中国汉堡包)。豆芽儿听了,眼睛鼓起铜铃一般,说:“你吃这么多?连牛奶和鸡蛋也吃?”
·《非常男生》:不是冤家不聚头
  “吵吵吵,你们两个累不累呀?”我和肥猫终于把严老师吵烦了,她已经没有一丁点儿耐心再来解决我和肥猫之间的纠纷,她甚至连我们为什么要吵的原因也不想听。“你们不累,反正我累了。”严老师好像真的累了,累得连生气的力气都没有,“我把座位给你们调开,好不好?”
·《非常男生》:同桌冤家
  今天又换座位了,许多人都换了同桌,豆芽儿换去跟王巧巧同桌,米老鼠换去跟欧亚菲同桌,兔巴哥换去跟萧依依同桌,我呢?没有换,还是跟肥猫同桌。!唉!”肥猫摇晃着他胖胖的圆脑袋,“我的命怎么就这样苦?”“你说什么?”我肺都气炸了,“你以为我想跟你同桌啊?”
·《非常男生》:永远的三八线
  一年级二年级的小男生小女生可以不划三八线,三年级四年级也可以不划,到了五年级便非划不可了。不信,你到我们五年级4个班去看一看,有哪一个班不划三八线?划三八线常常是男生闹着要划的,仿佛这么一划,就可以证明他们已经不是小男生,而是堂堂的大男生了。
·《非常男生》:该出手时就出手
  下个月,石磊就要去加拿大上学。在这段时间里,他把自己搞得很忙,不停地请客为自己饯行,一拨又一拨,反反复复地请,到底请了多少次客?请了哪些人?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今天,他又给我打电话了。“吴缅,今天给哥儿们饯个行,怎么样?”
·《非常男生》:两个男人
  本来打算今天一睡到底,好好补一补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没睡够的瞌睡,可还不到早晨7点,电话铃就响了。妈妈把无绳电话送到我的房间里。“吴缅,你的电话。”我以为不是精豆豆,就是古龙飞要约我出去玩,就把毛巾被拉上来,蒙住头:“你告诉他,我要睡觉!”
·《非常男生》:男子汉的风度
  下午乘车去植物园参观植物标本。我们乘坐的是一辆中型客车,全班48个同学,再加上罗老师和舒老师,座位远远不够,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要站着。因为男生跑得快,所以这站着的三分之一便都是女生了,我也是其中之一。
·《非常男生》:美梦破灭
  中午放学时,吴缅特别叮嘱我:“下午1点钟,君安证券交易所门口,不见不散。”下午1点,我怀揣370元,准时到达君安证券交易所,吴缅已经在那里等我了。一副踌躇满志的样子。我突然感到十分的胆怯,脚步也变得迟疑起来。
·《非常男生》:雄心勃勃
  今天一早起来就想着小雅家的事。做完作业,打电话给吴缅,向他讨主意。电话打通后,吴缅一听是我的声音,便问我又有什么事情要麻烦他。我说不是我的事,是梅小雅的事。他说梅小雅不是转学走了吗?我想在电话里跟他也讲不清楚,便约他去书城谈。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