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少儿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中国儿艺50年 | 《快乐的汉斯》与《小兔快跑》 | 观剧后记 | 贺岁剧《年》 | 精彩视频 | 新老艺术家 | 图片报道| 最新报道
大型青春剧《月光摇篮曲》剧照  
剧照(8) 剧照(9) 剧照(12) 剧照(17) 剧照(19)
剧照(20) 剧照(22) 剧照(26) 剧照(28) 剧照(30)
舞美效果(2) 舞美效果(4) 舞美效果(6) 舞美效果(8) 舞美效果(10)
高山娃 土家族少女 张小圆及同学 小圆妈妈阿米娜 及芳芳 小圆爱跳舞的同 学
经典童话剧《灰姑娘》剧照  
剧照(10) 剧照(11) 剧照(5) 剧照(8) 剧照(2)
灰姑娘剧照 剧照(3) 剧照(6) 剧照(7) 剧照(9)
杨斯饰灰姑娘 尹亮饰王子 孙党营饰玫瑰花 付悦饰小仙女 黄鹂婉饰百灵鸟
宫廷小女童 宫廷小侍卫 后母 灰姑娘舞会礼服 王子
导演和演员说戏 听导演讲戏 灰姑娘和王子排练 排练现场 导演和舞美
大剧场剧目
 
《小兔快跑》   《马兰花》
 
《十二个月》   《饼干小子》
排演剧目表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自1956年推出建院经典力作《马兰花》以来,承载着孩子们的热望,挚诚为全中国青少年和儿童观众服务,经过几代艺术家的辛勤耕耘和艺术创作。艺海行舟,锲而不舍,春华秋实,硕果满枝,已累计推出140余台剧(节)目,演出万余场,足迹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将那一个个绚烂瑰丽的童话世界展现在孩子们的眼前……[50年排演剧目]
新老艺术家
  50年来,中国儿艺培育了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儿童戏剧表演艺术家方掬芬覃琨连德枝……等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电影形象周恩来的塑造者王铁成和在红极一时的 《宰相刘罗锅》中饰演六王爷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李丁也是中国儿艺的成员。中国儿艺还拥有在影视界引人注目的著名演员陈保国(主演电影《神鞭》、《老店》等)、薛白(主演电影《黄土地》、《三家巷》等)、许亚军(主演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等、 闪增宏(与郭凯敏共同主演电影《邮缘》、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郭连文(主演电视剧《少奇同志》)……等等。
  在中国儿艺,获梅花奖(全国表演的权威奖项)的有闪增宏、刘晓明钟浩、王丽桦、李珊珊王瑶贾占红、梁彦、王羊等9人次。还有不少艺术家获得过金狮奖、金鹰奖、全国儿童戏剧汇演奖……等等。
  中国儿艺还拥有富有才华、成绩昭然的作曲家邹野,舞台美术家苗培如……等等。
 
最新报道 更多>>
剧目介绍 更多>>
精彩剧照 更多>>
观剧后记 更多>>
 
假日经典小剧场
《快乐的汉斯》
《年》
《小蝌蚪找妈妈》
《安徒生之旅》
博 客
中国儿艺马兰花艺校
相关活动
《梦想乐园》2006大型动画情景剧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