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大学》
推荐专题
美国孩子的激励教育法:它讲的不只是技巧,而且对大部分家长和教育者所面临的100多个常见问题给出了很实用的建议……
《儿童大学》
  2003德国最美丽的图书:《儿童大学》

    孩子总是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与疑问。现在,世界知名、德国最古老的蒂宾根大学进行了一项空前的尝试:成立了全世界第一所儿童大学,请来最权威、最顶尖的学者、科学家一起来为新时代的小主人翁们解答各种各样的疑惑!
  古生物学、矿物学、经济学、教育学……教授们无不使出浑身解数,把课程设计得深入浅出且趣味十足!数以千计的儿童、青少年前来登记注册,无比自豪地拿出他们的学生证、大学课本,盖上听课章,聚精会神地听课……
>>全文
    本书由朝华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儿童大学》
·为什么星星不会从天上掉下来
所有东西都会掉到地上,无论是苹果、梨子、李子、跳伞运动员还是蹦极跳者……
更多>>
·为什么我是我
我来了!在家里、学校里、大街上、电视机前,人们无处不说“我”。“我是”……
更多>>
·为什么希腊雕像是裸体的
古希腊人难道平时也像在裸体海滩上一样光着身子到处跑吗?至少博物馆里的雕像……
更多>>
·为什么大人做更多
你想去看场电影,可这部片子的最低年龄限制是16岁,你只能待在家里。当你终于……
更多>>
·为什么不允许克隆人
克隆?这可是电影和连环画上的恐怖场景。黑压压的克隆人大军,横扫陌生的星球……
更多>>
·为什么我们会做梦
好在人们除了做噩梦以外,也拥有着美梦,在梦里轻轻地抚摸着老虎,与之嬉戏打闹……
更多>>
·为什么植物会生长
大人们总爱用“啊”“噢”来描述植物。“噢,多美!”“啊,好迷人的香味!”……
更多>>
·《儿童大学》:前言
孩子们喜欢恐龙,喜欢火山,也喜欢听笑话。如果有谁来给孩子们讲讲为什么恐龙会灭绝……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