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心如意称》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称心如意称》
  少儿频道推荐:《称心如意称》
  一个聪明帅气的小学生,一只无所不能的宝贝秤,展示出一个孩子真实的内心世界,折射出中国当代少年儿童成长的烦恼与快乐。作品语言轻松幽默,蕴涵深刻哲理,透射出昂扬的激情。五·二班的帅哥曲小洋做梦也没有想到,他花五块钱买来的秤居然是一只神奇怪异的宝贝秤,它能听懂人的话,还能称出人的话的重量。嘿,奇了!能称出人的话的重量?称出人的话的重量又有什么用?奇迹就这样产生啦!这只秤能判断现在、预测未来,就好比是一块试金石、一位预言家,没有它不知道的,所以它就叫“称心如意秤”!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书评:“称心如意秤”的魔力来自孩子的内心  [评论]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称心如意称》选载
·称心如意秤失灵
  尽管心里老大的不情愿,可后来曲小洋还是把称心如意秤借给了方赵强。一来,曲小洋受不了方赵强每天跟他泡蘑菇,二来,那天是方赵强的生日。上次曲小洋过生日的时候,方赵强不但送了他礼物,请他去游乐场狠狠地玩了一天……
·称心如意秤称了一回爱情
  也就是说,吴昊对徐楠的爱比段敏涛对徐楠的爱重一钱!在短短的三秒钟之内,曲小洋就替表姐做出了选择:当然是吴昊!吴昊本来就比段敏涛长得帅,又亲切,又比段敏涛更爱表姐,这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称心如意秤的原则
  甭管方赵强信不信,其实曲小洋的心里真的没有底。跟顾闯他们打那个赌,纯粹是一时冲动,心血来潮。回到家,吃完晚饭,曲小洋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拿出称心如意秤,直截了当地说:“我有话要跟你说。”……
·称心如意秤初显神通
  三班的足球队在整个年级是公认的no.1,足足有五个人是校队队员。而曲小洋他们所在的二班除了体委张力伟是校队的“球星”,曲小洋有几脚“业余”功夫之外,其他人都是球场上的“菜鸟”,恐怕连一个位置齐全……
·称心如意秤失而复得
  晚上,曲小洋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写检查,可只写了一行“我不该跟同学方赵强打架”,就再也写不下去了,满脑子里都是称心如意秤。他想:为了把称心如意秤拿回来,也许真的应该跟方赵强商量商量?
·曲小洋失去了称心如意秤
  方赵强就抢功似的把事情的经过说了:“曲小洋有一个,一个宝贝。我们俩说好了,如果我能猜中那个宝贝是干什么用的,他就把那个宝贝送给我。我一共可以猜三次,前两次我没猜中,最后一次我猜对了,可曲小洋却耍赖……
·称心如意秤忍无可忍:我不是复读机
  突然,称心如意秤发出的绿光骤然停止了,同时一个忍无可忍的声音响起来:“曲小洋,你有没有搞错,我可不是什么复读机!”曲小洋给吓了一大跳,嘴巴保持着一个“O”字造型,停在那里足足有好几秒钟……
·曲小洋的老爸老妈要离婚
  得了宝贝的曲小洋一回到家里,就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把房门反锁上了。一般人得到了什么宝贝都是这种反应,那种被人用手举着满世界张扬的常常只是礼物,而不是真正的宝贝……
·曲小洋五块钱买回了称心如意秤
  人的话也有重量吗?那当然,这个你不用怀疑。人的话就跟人的命一样,都是有重量的。不但有重量,而且轻重相差巨大。“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说的就是这种差异。既然人的话是有重量的……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