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娃有双活眼睛》
作者简介
居雨勒-法国女作家,现居巴黎,从1987年至今共发表过106部儿童作品和15部成人作品,其中14部作品曾获过34个不同的奖项……
法国顶尖惊悚魔幻童话
丰富的想像 奇特惊险的情节 细致的描写 叩动心弦的情感

    芭芭拉、妮娜、劳拉和蕾阿是四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可有一天,这四个女孩分别从我们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芭芭拉的灵魂钻进奶奶十岁时的照片里出不来了、妮娜为了救青蛙变成了隐身人、劳拉无意中上了一列幽灵火车、蕾阿则尾随着妈妈进入了噩梦……Gudule女士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恐怖的世界,这是一个现实中并不存在的幻想世界。这个世界既可怕又神秘,这四个没有任何魔法的小女孩逃得出来吗……
    本系列两本“倒顺书”:《布娃娃有双活眼睛》《让人失去记忆的木马》、《做梦俱乐部》《救命啊,我隐身了》

    名家推荐:彭懿 :法国的“鸡皮疙瘩系列”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公主的眼睛活了(图)
  我盯着她俩,端详了好一会儿。床头灯已经关了,明亮的月光从半开着的窗帘里钻进来,将她们笼罩在一片淡蓝色中。玛丽和公主,她们两个是多么可爱啊!在彼此的怀抱里,甜甜地睡着,嘴角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更多>>
·这一天又重新开始(图)
  当我们做错了一件事的时候,我们总是想:“如果早知道结果会这样就好了。如果能回到过去就好了。如果一切能重头开始,如果我能比现在年轻一个小时,一天,或者一个星期……”悲伤地看着失去了生命的玛丽,我心里就是这样想的……
更多>>
·奶奶在十岁的时候死了(图)
  教堂里的钟“当当当”敲了六下,院子里的大公鸡也“喔喔喔”地叫了起来。天亮了,玛丽醒了,她从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早起过。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她穿着睡衣,跨过掉在床下的娃娃,光着脚跑过花园。她是要跑去拥抱她的小马儿……
更多>>
·被困在照片里(图)
  不知道关上了小木屋的门究竟会给奶奶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按理说,既然留住了小马,小玛丽就将跟着老师学骑马,然后成为驯马师。她的职业被改变了,性格也应该有所改变。一个在艺术圈里工作的奶奶不可能跟一个会计师奶奶有完全相同的性格……
更多>>
·黑夜里的一个影子(图)
  鸟儿在樱桃树上吱吱地叫,啄着大红樱桃,空气中飘着一股樱桃汁的香味,天边的晚霞红得像着了火。玛丽在唱歌,唱了很久,但翻来复去都是同一首跟马儿有关的歌……
更多>>
·那扇通往过去的窗子(图)
  这本相册,我经常翻看,已经对它熟悉得闭着眼睛就可以形容出每张照片。但是今天,我没有去看开头那些关于洗礼、婚礼、聚会的照片,而是直接翻到了相册中间那张奶奶骑在载飞上的黑白照片。照片上写着:玛丽,十岁生日……
更多>>
·疯狂而神奇的奶奶(图)
  奶奶总是先在她那个古老的中式摇椅里摆好靠垫,披上厚厚的带着漂亮流苏的披肩,舒服地坐下,然后抱我坐在她的膝盖上,两臂围绕着我。而我,总是温顺地倚在她的怀里,像只蜷在火炉边酣睡的小猫儿……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