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俏皮girl系列--超炫咖喱派》
作者简介
作者周志勇--中国漫画界第一批职业作家,在漫画创作界较有影响,文风擅长幽默、搞笑……
  少儿推荐:俏皮小丫俏皮事 麻辣笑场秀逗多
  小丫俏皮girl系列包括四本:秀逗冰淇淋爆料嘎嘣豆怪味麻辣串超炫咖喱派。一个幽默风趣的小学四年级女生和一群天真搞笑的同学,几个性格各异的老师,几对望子成龙的家长,扮演了一幕幕当代小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舞台秀。女生派幽默系列小说就是这些“秀逗笑场”的记事本,让我们跟随王小丫一起讲述发生在小学生身边让人捧腹的麻辣故事吧……>>全文  发表评论

    ·儿童文学作家周志勇、评论家谭旭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书评:·儿童文学也可以无厘头 ·最是灿烂童年时
    ·男有马小跳女有王小丫 畅销儿童文学用性别平分天下
    ·女生派幽默小说《小丫俏皮girl》让女生赚足面子
    ·送快乐给孩子孩子最快乐:读《小丫俏皮girl》有感
秀逗精灵
王小丫
乖乖女
阿琪
假小子
小楠
班主任
阿紫
帅哥
小贝
糊涂蛋
大耳朵
编外教员
披头肆
光芒神
启明星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日本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关注小学生教育和心理的小说,它适合小学生阅读,更适合……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小丫俏皮girl系列--超炫咖喱派》选载
·《超炫咖喱派》:军训生活趣事多
  说实话,军训苦,但军训趣事多多,这一点,恐怕很多参加过军训的朋友都有亲身体会。不久前,四·三班在西郊体育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后来,据小丫回忆说,军训的确挺苦的,整天的立正、稍息、站军姿,简直是活人受死罪,不过,军训的日子里也没少闹出笑话来,搞得同学们一个个整天爆料不断,笑到破肚,给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超炫咖喱派》:男生女生对对碰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进入了下半学期。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班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男女生关系一向紧张的坚冰悄然解冻了,露出了一抹难得的和平曙光。原来的男生和女生楚河汉界,敌我分明,老死不相往来,这不,刚刚开学不久,就有不少女生主动、大胆地和男生交朋友了。

·《超炫咖喱派》:冲击天才班
  据说,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北京市第八中学,都分别开设有一个天才实验班,当然,能在天才班读书的学生,不用说一定都是天才级的人物喽。对这一消息,别说文博小学四·三班的同学不曾听说,就连一向熟知教育动向的启明星校长也闻所未闻。直到有一天,一个号称本市第一个开设天才班的“贵族”学校来文博小学挑选天才预备生,文博小学才算真正开了眼界。

·《超炫咖喱派》:麻辣老师大清单
  提起文博小学的美女老师阿紫、秀逗校长启明星、古怪主任汪老师以及帅哥老师“谢亭风”,哦!还有“门神”校工赵大爷,相信大伙儿并不太陌生,因为在文博小学,他们的曝光率一向比其他老师要高出好几个百分点。那么,大家可能会产生一个疑问,文博小学到底有多少老师呢?其他老师是什么样子的呢?难道在他们身上就没有发生过像阿紫老师、启明星校长那样有趣的故事吗?

·《超炫咖喱派》:迟到大侠龙虎榜
  班主任阿紫老师上课除了抱教案、备课本、资料以外,还总是随身携带一个红皮的小本子。千万别小看这个不太起眼的红皮小本本,里面可是分门别类地记录着同学们每个人平时的一贯表现呢,比如某年某月某日某某同学在全校诗歌朗诵比赛上获得第一名啦,某某因某某事被叫家长啦等等……

·《超炫咖喱派》:修笔匠贾小楠
  贾小楠是有名的憨大胆,什么事都不怕。大家都叫她假小子。假小子比男生还能捣鼓,她没有一支像样的钢笔,如果哪支钢笔不幸落到她的手中,那可要厄运难逃了。她喜欢把一支好端端的钢笔大卸八块,然后和别的钢笔进行拼装。结果弄得满脸满手都是墨水才肯罢休。

·《超炫咖喱派》:汪老师吃泡面
  汪老师没当教导主任的时候,代四·三班的常识课。汪老师对四·三班很有偏见,所以上课时总是凶巴巴的,动不动就训人,同学们受尽他的“折磨”,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想办法“报复”汪老师一下,给他一点颜色看看。可是,想了半天谁也没有想到比较好的办法来,最后,淑女阿琪向大伙郑重推荐自己的死党王小丫……

·《超炫咖喱派》:小丫和她的四(三)班
  文博小学是市里的重点小学,四年级三班又是文博小学的重点班,所以,同学们都开玩笑说,我们属于重点中的重点,身份决非一般,“我们”代表的是全校、甚至是全市的小学生形象。后来,才知道“我们”的想法太过天真了,在班主任阿紫老师的办公室里,同学们发现了一张全市中小学名录……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