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海底一条街》
相关专题
魅力女孩冉冬阳、双面女孩、两个小魔女、假小子戴安、美女与丑女……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
   幻想是孩子们的天赋,也是他们的权利。
   孩子们的面前,孩子们的心底,应该有一个无边无际,彩色绚丽的幻想世界。他们的幻想,需要帮助,需要条件,需要引导。这方面,他们最好的最可信赖的朋友,就是科幻童话。
   小读者们有幸遇到一位全心全意致力于科幻童话的作家蓝天。他的这部精心创作的《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可以说是奉献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全文  作者:南天
  本书由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
《真假七彩衣》
《绿衣侦察员》
《牙龙湾奇遇》
《魔岛风云》
《魔岛湖迷踪》
《冷光射线》
订购信息

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邮购部
邮购部联系人:袁京荣
邮购部电话 :
010-58882952;6851538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5号
单位: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邮编:100038
网址:www.stdph.com

推荐阅读

·《巨眼》丛书系列
·《世界五千年》
·《咪咪心事》
·《现学现画》
·《点亮少年心中的灯》
·《极限幻觉》
·《阁楼精灵》
·《邓小平爷爷的童年》
·《飞熊号魔法船》
·《父母手记》
·《咧咧笨传奇》

《魔衣科幻系列童话全集·海底一条街》选载
·魔衣保护神
  这是一间不算宽敞,但装修得十分有趣的卧室。除去通向客厅和卫生间的门,以及两扇落地窗外,四周都是大壁镜。织锦沙发床和梳妆兼写字用的半圆形紫檀桌,安置在卧室中央。紫檀桌上有两瓶五彩插花和一座玉雕大观园。吊灯是五只古色古香的小型宫灯。因此,不论白天黑夜,不管睡在床上或是坐在紫檀桌边,朝任何一边壁镜瞧去,眼前都会幻出无限明媚的风光。
·霓裳宫宫主
  好险哪,珠珠心里也感到害怕,刚才被花眉毛用隐形网套住摔倒,又重重地甩进这间内室时,不论是撞到床边、桌角,还是墙壁,都会伤上加伤,甚至头破血流。幸运的是正好被春香、春桃接住,没有硬碰硬,而是软着陆,所以平安无事。
·三斗花眉毛
  白小羊在牙龙湾通道口小门楼外面导演的那场戏,珠珠和丽丽演得当然很精彩,但守卫小门楼的陈甲、胡人这两个门卫,开始时也只是站在一边瞧热闹,如果不是花眉毛暗传介入劝架的指令,他俩也不会那样积极参与演戏。后来弄假成真,俩人真的扭打起来,那是花眉毛难以控制的后果。
·九朵绿玫瑰
  聚集在这条水下河谷中的水族种类很多,有奇妙的比目鱼,有招人喜爱的海豚、海龟、海星、海葵、龙虾、对虾、梭子蟹等众多水族成员,还有生活在浅海的常常到海边爬上棕树偷吃果实的棕树贼,也来观光,来去匆匆。仅仅观赏这片光怪陆离的海底世界,已经足够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了。
·小羊的杰作
  随着白小羊话音的消失和那朵红玫瑰疾“飞”而去,丽丽站不住了,急忙对珠珠说:“现在是火烧眉毛的时候,我们如果晚一步进入海底一条街,花眉毛酒醒了,就无法取到那种特别溶剂。粘在小羊哥身上的隐形服解脱不了,小羊哥就惨了。咱们累就累点儿,还是赶快走吧,不要叫小羊哥等咱们。”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