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桅船经典童书·想做好孩子》
推荐专题
《穿越飓风》是一本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从中可以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
《想做好孩子》
“双桅船”——上少、译文联手打造文学童书的“航空母舰”

    不同于当下甚嚣尘上、如火如荼的快餐文化阅读,“双桅船”内容品质的经典性决定了它在少儿阅读中属于润物无声、染情易性的另一类。从内容上看,这些都是名家名作,流传多年而历久弥香。可以说,它的每个故事都散发出童心和童年的精髓,令人过目不忘。而丛书中的翻译也是非常经典的。文学大师巴金、著名翻译家的任溶溶、王佩莉的译文都是享有盛誉的,自然也为这套图书增色不少…… >>全文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双桅船经典童书序言:航行得很远
    书评:做好孩子的快乐

 《双桅船经典童书》系列
《假话国历险记》
《吹小号的天鹅》
《地板下的小人》
《夏洛的网》
《寻宝六人组合》
《快乐王子》
《想做好孩子》
《愿望潘趣酒》
《闯祸的快乐少年》
《精灵鼠小弟》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双桅船经典童书·想做好孩子》
·军队种子
  艾伯特的舅舅照常老是蹬自行车出去。自从那天我们当坎特伯雷朝圣者,由那位女士把我们用红轮子马车送回家,他告诉我们那是他许多年前在印度认识,后来长期失散的奶奶以后,他不再花那么多时间写作,每天早晨刮胡子而不是像早先那样只在需要时刮。他天天……
·做海狸的探险家
  你们在书中总读到伦敦的种种乐趣,也读到长期生活在乡下的人向往城市日新月异的时尚,因为在乡下太乏味了。我一点不同意这种想法。在伦敦,一定程度上在刘易沙姆,除非你使事情发生,否则就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就算有事情发生,也不会发生在你身……
·马戏团
  可迪基告诉他,这不是我们的好事而是爸爸的好事,因为爸爸要为茶点付钱,他已经给了我们钱买纪念品送那些兵,又花了大钱给运煤的驳船。老要别人花钱,哪怕是你爸爸,这也算不得是高尚的好事。这时候又有三个人同时想出了主意,开始七嘴八舌告诉大家……
·水的灾难
  生日真是件快活事。印度叔叔送来一箱玩具和糖果,真像是从另一个更光明的世界送来的好东西。除此之外,艾丽丝得到了一把小刀、一把剪刀、一块绸手帕、一本书———是《黄金时代》,一本呱呱叫的书,只可惜夹有大人的胡说八道。还有一个垫着淡红色长毛绒的针线盒……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