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
推荐专题
《巨眼》从书是一套优秀的少年儿童科普读物,内容涉及天文、地理、风土人情,宇宙知识等……
《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
  《神奇校车》之《穿越飓风》

    有一个飓风正在热带海洋上空狂吹……一个怪异的黄色物体被卷入飓风漩涡当中。那是一个热气球……那是一架飞机……那是魔法校车!弗瑞丝小姐班上的同学没有到气象观测站参观,反倒亲身从陆、海、空彻底体验了飓风。
  读者将可在这个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中,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当你置身颱风之中,风、雨、雷、闪电将呈现新的面貌!
>>全文
    本书由四川少儿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儿童大学》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手册》
·《穿越飓风》:当飓风登陆时
当飓风登陆时,它把树连根拔起,掀翻屋顶。它还吹起涛天巨浪,向岸上打去……
更多>>
·《穿越飓风》:请系上安全带
在我们的周围是一个叫做热气塔或烟囱的空气柱。它们从海洋里吸上来大量的湿热空气……
更多>>
·《穿越飓风》:闪电是电
云也会充满电荷。当电压足够高时,电流就会从一处跑向另一处。我们就看见了闪电。
更多>>
·《穿越飓风》:为什么飓风也有名字
在我们下面大海的波浪闪闪发光。沙滩小岛上棕榈树随风摇曳。它真像是度假天堂……
更多>>
·《穿越飓风》:一个气象名词
当水冷凝时,水蒸气分子聚集到一起形成一滴滴的流体水球。“暖空气从地面上升起……
更多>>
·《穿越飓风》:天气的实验
我们还没完成我们关于天气的实验,就随着弗端丝小姐坐上了校车,我们出发了……
更多>>
·《穿越飓风》:大气层
我们的大气层就像一床有数百千米厚的空气毯子。大多数天气变化发生在对流层……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