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桅船经典童书之精灵鼠小弟》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精灵鼠小第》
  《双桅船经典童书·精灵鼠小弟》
  童话作家怀特的作品充满温馨、质朴和乐观的精神,非常有益于孩子的身心成长。本书《精灵鼠小弟》尤其能体现这些特征。   《精灵鼠小弟》讲了美国纽约一个叫利特尔的普通家庭,他们有了一个像老鼠一样大小,长得也像老鼠的男孩斯图尔特。但是一家人没有大惊小怪,更没有唉声叹气。相反,鼠小弟斯图尔特的出现,一家的生活反而变得更加有趣,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儿。故事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和深深的爱意。特别是鼠小弟斯图尔特充满了冒险精神,乐观地迎接挑战,百折不挠地追求自己的爱。他为了寻找自己所爱的小鸟玛加洛,驾驶着微型小汽车,向北前进……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书评:没有终点的旅行  [评论]
 《双桅船经典童书》系列
《假话国历险记》
《吹小号的天鹅》
《地板下的小人》
《夏洛的网》
《寻宝六人组合》
《快乐王子》
《想做好孩子》
《愿望潘趣酒》
《闯祸的快乐少年》
《精灵鼠小弟》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双桅船经典童书·精灵鼠小弟》
·《精灵鼠小弟》:河上一晚
  斯图尔特来到他的河边营地,又是累,又是热。他把小划子放在水上,看到它漏得厉害,感到很难过。桦树皮在船尾的地方用一根带子扎起来,水从缝里流进来了。几秒钟工夫,半只小划子已经都是水了……
·《精灵鼠小弟》:小鸟玛加洛
  斯图尔特太小了,所以在家里常常很难找到他。他的爸爸、妈妈和哥哥乔治靠眼睛难得能把他找到---他们经常得叫唤他,屋里也就经常响起叫“斯图尔特!斯图尔特”的回声。你来到一个房间里,他很可能蜷伏在哪一把椅子上,可你不一定能看到他……
·《精灵鼠小弟》:帆船比赛
  中央公园的游客们一听说,有一艘模型帆船由一只穿水手装的老鼠掌着舵,他们全都跑着来了。一会儿工夫,池边的岸上挤成一团,警察局马上派来警察,宣布每一个人必须停止相互推搡。只是这件事没有人能够做到,在纽约,人们本来就喜欢相互推来推去……
·《精灵鼠小弟》:练身体
  转眼斯图尔特已经三岁。五月里一个明媚的早晨,他照例一早起床,洗过脸,穿好衣服,拿起帽子和文明棍,下楼来到客厅,想看看有什么动静。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只有野茉莉在那里,野茉莉是属于利特尔太太的一只猫……
·《精灵鼠小弟》:家庭问题
  到打乒乓,斯图尔特也是很有用的。利特尔一家人爱打乒乓,可乒乓球老是滚到椅子底下,滚到沙发底下,滚到暖气管底下,这样,打乒乓的人就老是要弯下腰,把手伸到那些东西底下去把球摸到并拿出来。斯图尔特很快就学会了一身追逐乒乓球的本领……
·《精灵鼠小弟》:在排水管里
  美国纽约有一位弗雷德里克·利特尔先生,他的第二个儿子一生下来,人人马上看到,这位小少爷比一只老鼠大不了多少。事实上,这个小宝宝不管从哪一方面看都活像一只老鼠。他只有两英寸左右高,长着老鼠的尖鼻子、老鼠的长尾巴、老鼠的八字须……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