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中心

视频:孩子从几岁开始艺术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3:27

  著名书画家陈仕彬畅谈艺术教育。陈老师就家长们比较关心的诸如孩子几岁适合学习美术书法、怎么学习美术书法、辅导班的选择等细节问题做出了相应回答,他指出,少儿学习美术书法首先一点就是要尊重孩子的选择,孩子对书画有兴趣,家长和老师就要鼓励他们;孩子对书画没有兴趣,家长和老师就不能强迫他们去学,这样不管怎么学也是学不好的。其次,学习中国传统书画必须具备一定的书画基础,掌握如构图、线条、用笔、用墨等方面的技巧,平时孩子如果对书画有兴趣,就该多看多写多画多练,这样才能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为相关视频。

  嘉宾简介:

  陈仕彬,中国人民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著名书画家。一直从事书画创与艺术培养的相关工作,并创办了具有国际影响的美育品牌活动“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