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非常老师》
相关专题
魅力女孩冉冬阳、双面女孩、两个小魔女、假小子戴安、美女与丑女……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
   在一所普普通通的学校里,有着这样一些老师。她们非常漂亮、非常会打扮、非常会玩、当然课也上得非常好听,让同学们一听就记住了;她们非常有爱心,是同学们的朋友,对调皮淘气的学生也非常有办法;她们神秘、前卫,能把同学们带进一种特别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在亦真亦幻的环境里释放想像,增长知识。她们有许多的非常之处,所以我们就称她们为“非常老师”。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   杨红樱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爸爸》 《非常妈妈》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本书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非常老师》选载
·《非常老师》:江老师头上的那撮头发
  江老师不像别的老师那样,看我们班淘气,就老批评我们,江老师喜欢表扬我们。挂在他嘴边的口头禅是“你太棒了”!当你完成了他规定的动作时,他会说“你太棒了”!但是,当你没有完成他规定的动作时,他也会说:“你太棒了,下次一定能行。”结果这一天,你会过得很高兴。结果下一次,你果然行。
·米老师是这样处理打架事件的
  六二班的男生们跟在他们颜老师后面,灰溜溜地回学校去了。一边走还一边回头,他们都挺羡慕六三班的。“这事儿就算过去了。”米兰对六三班的那群打架的坏小子说,“你们快回家去吧!”从来没见过有哪个老师处理事情会这么爽,这么简单。英花轮还有些不放心:“米老师,你为什么不请家长?”
·《非常老师》:六二班和六三班打起来了
  坏小子们立即一对一地对打起来,一会儿上勾拳,一会儿出直拳,不过都是花拳绣腿,打给治安老大爷和治安老太婆看的。他们看得眼花缭乱,还看见米兰在一旁有板有眼地指导他们打,这才嘴里嘀嘀咕咕地离开了现场。
·《非常老师》:六三班向六二班挑战
  肥猫和兔巴哥做出要打的样子,六二班那几个男生完全是一头雾水,并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看要打,打就打。本来嘛,男孩子打架,十有八九打的都是糊涂架,打了下来,问他们为什么打,没有几个能说清楚的。
·《非常老师》:男生们给女老师打分
  杜威没耐心跟米老鼠再说下去,一拳打在米老鼠的鼻子上,鲜红的血从两个鼻孔里流出来。看见血,杜威的脚都吓软了。米老鼠却悲壮起来,他的鼻子最不经打,经常一碰就流血,一流鼻血他就悲壮,一悲壮就把血满脸抹。杜威不敢看满脸是血的米老鼠,他闭着眼突然提腰把米老鼠抱起来,搭在肩上往卫生间里扛。
·《非常老师》:装着48颗心的花篮
  讲台上放着一个浅底的大竹篮,里面有一块像砖头大小的花泥,同学们把他们带来的鲜花插在花泥上。全班48位同学,篮子里插着48朵鲜花,组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花篮。花丛中,还藏着48位同学写的48张卡片。今天下午,郝佳、吴缅、鲁肥肥、莫欣儿和我要代表全班同学,将这个装着48个心愿的花篮送到医院去。
·《非常老师》:罗老师病了
  几天来的排练,使班上的气氛变得轻松和活泼起来,一扫开学以来的紧张和沉闷,生活的内容不再仅仅是作业和考试。因为有了共同奋斗的目标,同学之间的关系空前团结,不像前些日子,由于竞争激烈,同学之间钩心斗角,特别是那些成绩好的同学,一个个像斗鸡似的,有我没你,有你没我,水火不相容。
·《非常老师》:一堂生理卫生课
  “现在给你们上这样的课正是时候。”罗老师说,“我记得这学期开学第一天,男生们不是说女生都患了‘巨人症’,你们知道女生为什么在这个时期长得特别快吗?那是因为十一二岁的女孩子已经开始发育,进入了青春期。青春期少女是女性发育过程中变化最大的阶段,也是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
·《非常老师》:教师节的礼物
  教室里已变得十分安静,罗老师接着说道:“可是,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我已经向你们索要了最好的礼物,就不能再要其他的礼物了。所以,送了我其他礼物的同学请在下午放学的时候,到我办公室来把你们送的礼物带回去,谢谢了。”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