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相关专题
魅力女孩冉冬阳、双面女孩、两个小魔女、假小子戴安、美女与丑女……
《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美国中学生手边书:《太阳溪农场的丽贝卡》

    在本书出版之前,几乎所有看过我们这本书稿的同学,都为丽贝卡感动着,感受着丽贝卡带来的温暖……
    因为丽贝卡是一个十分“超凡的女孩”,但又十分真实,她冲动和顽皮的模样宛如我们儿时的伙伴,或是邻家的小妹……
    因为丽贝卡性格开朗活泼,略带些任性和冲动;她对朋友热情忠诚,同时嫉恶如仇;最感染读者的是她永远都用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中的一切,从不逃避现实,无论是荆棘丛生的小径还是鲜花满布的大路她都勇敢地前进着……
>>全文
    本书由人民大学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怪医杜里特的故事》
《开心学校幽默丛书》
《霸道女生与小老外》
《班上来了个冷美女》
《小公主和矮爸爸》
《猪,你快乐》
·激动人心的力量
  丽贝卡一直渴望着去米尔敦城参观,她一直以为那里是最好的地方,直到最近她从课本上读到了威尼斯和罗马,她才知道也许这些地方比米尔敦城看起来还要漂亮些。因而在参观过米尔敦城之后……
更多>>
·彩虹桥
  在听丽贝卡讲述原委的时候,科比不住地咳嗽,坐在椅子里晃来晃去,但是他小心翼翼地隐藏了不合适的同情心,只是嘟哝着:“可怜的小家伙,我们应该为她做点什么。”
更多>>
·玫瑰的灰烬
  丽贝卡沉重地坐在椅子上,惭愧地听姨妈列举她的一系列“罪行”。她怎么能这样粗心呢?泪水又充满了眼眶,她试图去解释这些无法解释、无法原谅的过错。
更多>>
·玫瑰的颜色
  这次斗争就像班扬在《天路历程》里描写的“最可怕的斗争”,在斗争过后的一个星期五,这个山顶的小学校要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活动。通常每个星期五的下午都是用来对话、唱歌以及朗诵。
更多>>
·利佛保罗的秘密
  辛普森先生很少在家里待着,他总是忙于做着贩马生意,或者是进行农用工具、运输工具的交换。几乎在每次成功的交换后,他都要进监狱里待上或长或短的一阵子;因为对于一个没有任何货物……
更多>>
·黑暗地方的阳光
  村里乱了起来,乌烟瘴气的。原来,一群城里人跑到村子里来旅游了。人可以开着汽车满世界窜。他们在车里装上很多吃的喝的,大人小孩儿在车里笑着叫着,他们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更多>>
·丽贝卡的学校生活
  丽贝卡是在星期五来到利佛保罗的,度过周末,星期一她就去位于利佛保罗中心的学校上学了,学校离她姨妈家大概有一英里路程。索娅小姐借了邻居的马车,赶车带她去学校见了老师。
更多>>
·丽贝卡的家书
  亲爱的妈妈:我一路平安,到这里很好。我的裙子并没有弄得全是褶子,简姨妈帮助我把它熨平了。我非常喜欢科比先生。他嚼烟叶,但是他可以很准地把报纸扔到人家门口。
更多>>
·两个姐妹
  “我可不认为我们能‘塑造’任何孩子。”米兰达折起妹妹的来信,把它放进抽屉里。“我当然希望奥雷丽娅能送来我们要求的那个孩子,不过她也可以趁机把不好管理的孩子送来。”
更多>>
·丽贝卡的亲戚们
  奥雷丽娅之所以称自己有个浪漫的婚姻,主要是因为L.D.M.兰德尔先生是个与众不同的人。他身上没有农民或小商人的俗气,还是个缪斯追随者。他在周围好几个小镇上教授周末唱歌班。
更多>>
·丽贝卡的旅途
  这辆有不少年头的旧公共马车正颠簸地行进在从枫林到利佛保罗这条尘土飞扬的小路上。尽管才是5月中旬,可天气已经像仲夏那样闷热了。赶车人杰里米·科比先生十分照顾拉车的马,甚至连邮件袋子都自己背着。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