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俏皮girl系列--怪味麻辣串》
作者简介
周志勇--中国漫画界第一批职业作家,在漫画创作界较有影响,文风擅长幽默、搞笑,突出无厘头幽默方式……
  少儿推荐:俏皮小丫俏皮事 麻辣笑场秀逗多
  小丫俏皮girl系列包括四本:秀逗冰淇淋爆料嘎嘣豆怪味麻辣串超炫咖喱派。一个幽默风趣的小学四年级女生和一群天真搞笑的同学,几个性格各异的老师,几对望子成龙的家长,扮演了一幕幕当代小学生学习、生活、成长的舞台秀。女生派幽默系列小说就是这些“秀逗笑场”的记事本,让我们跟随王小丫一起讲述发生在小学生身边让人捧腹的麻辣故事吧…… >>全文  发表评论

    ·儿童文学作家周志勇、评论家谭旭东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书评:·儿童文学也可以无厘头 ·最是灿烂童年时
    ·男有马小跳女有王小丫 畅销儿童文学用性别平分天下
    ·女生派幽默小说《小丫俏皮girl》让女生赚足面子
    ·送快乐给孩子孩子最快乐:读《小丫俏皮girl》有感
《小丫俏皮Girl》人物形象设定
秀逗精灵
王小丫
乖乖女
阿琪
假小子
小楠
班主任
阿紫
帅哥
小贝
糊涂蛋
大耳朵
编外教员
披头肆
光芒神
启明星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小丫俏皮girl系列--怪味麻辣串》选载
·《怪味麻辣串》:老妈无敌
  小丫偷偷地给老妈起了个绰号,叫“无敌悍将”,得到了老爸的热烈赞赏。老爸每每提起都会佩服地说:“宝贝,你简直太有创意了,‘无敌悍将’这个雅号送给你老妈,真的太贴切了。”说起老妈来,小丫有一箩筐的故事要讲给大家听……

·《怪味麻辣串》:公共弟弟
  班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是独生子,只有茜茜不是,茜茜有一个弟弟。有趣的是,茜茜的弟弟叫东东。每当看到她们兄妹两个,小丫就忍不住发笑,一个叫茜茜,一个叫东东,她们的老爸老妈真会起名字,如果茜茜再有两个弟弟的话肯定叫南南、北北了,这样,东西南北她们家就占全了。

·《怪味麻辣串》:拯救贾小楠
  中央电视台正在热播偶像剧《青春的童话》,小丫一下子迷上了这部戏,每集都不肯错过。每当吃过晚饭,小丫就会雷打不动地守在电视机前,任凭老爸老妈在一旁软硬兼施,也不肯换台。老妈不停地埋怨小丫:“这种电视剧你也看吗?小孩子看了会加速早熟的。”

·《怪味麻辣串》:老爸,I服了YOU
  老妈常说,小丫和老爸一个德性,好胜心特强,凡事都要争第一。小丫却认为自己和老爸不太一样,自己好胜是因为自己不想比别人落后,而老爸却是因为好逞强,爱表现,什么事情都认为自己比别人牛,好强和逞强本质上是有区别的,所以,具体问题要具体分析,不应该等同看待哦。

·《怪味麻辣串》:维和宪兵
  老爸常说,他有三大宝——老婆,女儿和吉他。每当老爸乐滋滋地说起他这三大宝的时候,小丫就会马上大笑:“什么呀,一点儿也不顺口,你看我们地理书上写的东北三宝,人参、鹿茸、乌拉草,那多顺口啊。”老爸也总是瞪着眼睛说:“哼,谁规定的非得顺口才行?”

·《怪味麻辣串》:讨饭的日子
  上个星期,爸爸妈妈因为同时有事情出了趟远门。虽然他们临走时把爷爷请到家里来临时做小丫的“老管家”,把一切事情都交代得井井有条,而且在冰箱里也给小丫储备了足够量的“粮草”,但是,老爸老妈同时不在身边,小丫还是第一次遭遇……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