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非常妈妈》
推荐专题
《巨眼》从书是一套优秀的少年儿童科普读物,内容涉及天文、地理、风土人情,宇宙知识等……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

   本书要介绍给你的妈妈绝不是传统的--叫你起床、给你做饭、催你做作业的妈妈。这些妈妈各有特色,她们有的天真、有的糊涂、有的又聪明绝顶。但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地方:她们都是孩子的好朋友、好玩伴。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   杨红樱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爸爸》 《非常老师》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本书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非常妈妈》选载
·《非常妈妈》:期末家长会
  校长在广播里讲话,可是几乎没有一个家长在听,他们的眼睛全都盯在卷子上。是啊,在他们的心目中,还有什么比孩子的考试成绩更重要呢?妈妈也在一张一张地看卷子,看不出她的表情,所以也无法判断我到底是考得好,还是考得坏,还是考得中不溜秋。妈妈一边看,一边在她的记事本上抄着什么。
·《非常妈妈》:妈妈是个美丽的女人
  突然这几天,我们家刮起了一阵健美风暴。妈妈买回一台健骑机,每天至少要骑30分钟;又买回一盘健美操的录像带,每天跟着图像和音乐跳上40分钟;晚上,还要我按住她的双脚,在地板上做60个仰卧起坐。
·《非常妈妈》:我的生日,妈妈的受难日
  妈妈喝了一口热茶,然后用她那又轻又柔的声音讲道:“离预产期还有1个月的时候,我患了胆囊炎。腹部剧痛,不能吃任何东西,连水都不能喝,只有靠输液。医生考虑到胎儿(就是你)在我的肚子里已得不到任何营养,就给我注射了催产素,想把你催生下来。”
·《非常妈妈》:谎言有时是美丽的
  豆芽儿的爸抢在豆芽儿的妈的前头,开了门。见门口站着一位长发飘飘的漂亮女孩,自称是黄豆豆的老师,豆芽儿的爸眼睛都直了,他是用职业的眼光在看米兰。他不止一次听豆芽儿讲过,米老师年轻,米老师漂亮,但没有想到米兰如此的年轻,如此的漂亮。在他这个摄影家的眼睛里,米兰就是个天生丽质的阳光型的青春模特。
·《非常妈妈》:医尿床的偏方
  米兰一直将这张偏方放在身上,正准备就这两天把偏方送到豆芽儿的家里去。恰好今天豆芽儿主动问起去他家家访的事,还希望她送礼物给他,心想不如去药店把药方上的十二味都配齐了,再去买一个猪尿泡给豆芽儿送去。
·《非常妈妈》:肥猫的妈惶惶不可终日
  每天在饭桌上,肥猫的妈都会问这样的问题。而肥猫在饭桌上,是不屑于回答任何问题的,他的注意力都在几盘菜里头。肥猫越是不回答,肥猫的妈心里的猜测就越多。猜测越多,心里就越害怕。一害怕就没有食欲。这段时间,她什么都吃不下,人看着一天一天地瘦下去。从前,她吃了多少减肥药,抹了多少减肥霜,从来没有这样见效过。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