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
  儿童科普读物--《系列世界地图的故事》

    本书从地球的故事到地图趣闻、从梦幻般的神话传说到对世界地理的探险与发现、从立体的地球到平面地图的形成规则、从系列世界地图的编制到其多专题功能的体现,将严谨、规范、专业的地图科学理念和世界地图从近代到现代的曲折发展历程,用独特、通俗、活泼的表现方式,图文并茂地呈现给青少年读者一个崭新的世界。>>全文
    本书由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儿童大学》
《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手册》
《我可以爱你吗》
《我的晚餐在哪里》
《看,我的帝国》
《巨眼》丛书
·格陵兰的发现
格陵兰为世界第一大岛,属丹麦。位于北美洲东北部,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
更多>>
·北美洲的发现
说起对北美洲的探险和发现,仍离不开东方中国这一话题。当得知哥伦布发现西印度……
更多>>
·大洋洲的发现
大洋洲位于太平洋中部和西南部的广大海域中,北起夏威夷群岛最北部的库雷岛……
更多>>
·征服北极点
征服北极点的梦想,由来已久,它始终伴随着向北极进军的每一步。人们错误地认为……
更多>>
·西北航线
从1818年到此后的几十年里,英国人又从海上和陆地多次深入美洲的北极地区……
更多>>
·东北航线
生活在地中海沿岸的古希腊人,以善于观察星象而闻名。他们发现天上的星星很明显……
更多>>
·西方的向往
在远古时代,腓尼基是一群城邦,位于叙利亚沿海平原的一小块地区。到了公元前……
更多>>
·东方的富庶
关于地图,有着太多的话题,由它演绎和产生的故事也是层出不穷。在我国民间一直……
更多>>
·地图传递信息
原始地图有点像山水画,绘制者看见什么就画什么。那时,由于人们生活在狭小的空间…
更多>>
·地图描绘方向
关注地图的人都知道,许多地图上有经纬度,尤其是世界地图,经纬度是必要的基本……
更多>>
·地图记录历史
公元前,绝大多数人都过着男耕女织的日子,他们很少离家远行。而那些远离家园……
更多>>
·神奇的引力
无论是“地心说”还是“日心说”,都是在描述宇宙中各天体之间的关系,而在这些……
更多>>
·谁是宇宙的中心
古人关注自己生存环境中的所有奥秘,面对变幻莫测的日月星辰,常常发出疑惑……
更多>>
·传说中的天与地
地球是茫茫宇宙中至今已知的惟一孕育和承载高级生命的星体。在亘古洪荒的年代……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