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斯环》
推荐专题
《阿呆和阿瓜的故事--喷嚏大王的舞蹈》是正在演出的一场又一场精彩好玩的故事……
《魔比斯环》
  电影同名小说《魔比斯环》图书新鲜上市
  《魔比斯环》电影同名小说,设计精美,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做了大胆而富有创新的尝试,使小说更具有张力。人物语言特色更强,故事情节更紧张,更富传奇色彩,具有极强的阅读快乐,全书定价28元。 故事讲述了勇敢而且足智多谋的14岁男孩杰克,努力寻找一直秘密研究时空通道“魔比斯环”的父亲失踪的真相。由于对自己的观念深信不疑,杰克到达了拉菲卡星球———一个距地球数百万光年的星球。他发现自己的父亲被囚禁在一个相信魔法的、类似于中世纪骑士时代的巨人王国里。在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中,杰克营救出了他的父亲,并最终在拉菲卡这个巨人星球上建立了新的家庭……[全文]  [评论]
  四川少儿出版社出版、北京天地龙人文化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大宇神秘惊奇》
《奇幻王国历险记》
《魔比斯环》 选载
·魔比斯环(1)
  在与城市相距五十公里的地方,有一座规模不算大的农场。这就是维尔农场。这里的空气清新,四季怡人,各种鸟儿虫儿歌唱鸣叫,安静而喧闹。此时,正值初秋之际,空气里飘浮着一阵成熟的气味。金色的麦田一望无际,一阵微风吹过,沉甸甸的麦穗微微荡漾,整齐而不乏节奏……
·魔比斯环(2)
  西蒙自从这一天离开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西蒙失踪了,毫无疑问,西蒙的失踪跟他的试验成果脱不了关系。是的,西蒙经过多年精心研究的魔比斯环试验终于成功了。魔比斯环创造的入口是一项伟大的科学突破,它可以穿越时空,即使再遥远的宇宙距离……
·魔比斯环(3)
  当西蒙站在这个奇异而陌生的世界里时,他感到无比的新奇。他深深地被他眼前的景象给迷住了:这是一片森林,可是,与他以前所见到的森林全然不同。这片森林充满神奇色彩,像是一座卡通奇幻世界。没有树,只有蘑菇,蘑菇千姿百态,大小不一,有的甚至高如摩天大楼。颜色也各有不同……
·魔比斯环(4)
  木船熟稔地穿梭在高山和绝壁之间,底下,是深不可测的万丈深渊,深渊千百万年以来都是烟雾缭绕。木船起浮不定,时高时低,但船夫的掌舵技术毫无疑义。即使是在两座靠得很近的绝壁之间,船夫仍然不惊不慌,冷静地注视着前方……
·魔比斯环(5)
  西蒙是在后来,也就是半个月之后,才知道是瑟弗韦和她的弟子们救了他的命。没有任何人告诉西蒙这个,西蒙是通过与这些巨人的相处才知道这一切的。正是因为有了相处和交流,才会增进了解,因而彼此之间也就消除了心底里的那一层隔膜……
·魔比斯环(6)
  拉菲卡国高级祭祀圣庙的夜空,被数以万计闪亮着的星星簇拥着,然后慢慢形成一个错综复杂的图案。其实,这不是星群。走近才知道,它们全都是瑟弗韦的徒弟们手上拿着的蜡烛。他们像往常一样,在为拉菲卡的光明和未来祈福。但是,今夜的圣庙,气氛明显跟往常不一样……
·魔比斯环(7)
  在那片麦田旁,有一堆石头,旁边有一块水泥平地,地上用黑白油漆勾画了一个中国太极图。这是爸爸以前画的,不过,这幅太极图因为时间太久,图案已经模糊得看不清了。但杰克还是试着在上面走了几圈儿。因为听爸爸说,通常练武术的人为了达到形神合一,常会走太极图。当然,它也可以帮助人集中精力……
·魔比斯环(8)
  杰克找遍了四周,也没有看到爸爸的影子。他心灰意冷地拖着疲惫不堪的双腿朝家里走去。杰克的眼睛红红的,有些微肿,球鞋上、衣服上、头发上沾满尘土。杰克懒得去管它们。是的,目前杰克心里唯一想的事情就是回家!回家把自己在石堆前刚刚看到爸爸的事情……
·魔比斯环(9)
  卡罗琳处理好谷仓的工作之后,便拖着一身的疲倦朝家里走去。紧跟在她后面的是杰克,杰克心事重重,却又苦于寻不到机会而心烦苦闷,脸上写满了“自暴自弃”和“无可奈何”。卡罗琳好几次看到杰克想跟她谈西蒙的事,但卡罗琳不想给杰克任何机会。她已经够烦……
·魔比斯环(10)
  太空飞船像箭一样插入大气层,只见厚厚的云层被飞船拨开了一条云路,然后,这条云路又像一条银色的巨蟒一样被甩在后面,艰难地蜿蜒爬行。太空飞船穿过地球大气层后,便成功地进入到了宇宙空间。当离开地球来到太空时,杰克的心情简直难以形容。这可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乘坐飞船遨游太空呢……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