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非常爸爸》
相关专题
魅力女孩冉冬阳、双面女孩、两个小魔女、假小子戴安、美女与丑女……
  少儿频道强力推荐:杨红樱校园小说非常系列
  爸爸在孩子心里大都是忙碌的、严肃的,其实他们也有另外一面。本书将向你介绍这几位爸爸就能让你知道:爸爸其实就是大男孩!
  他们也贪玩,身上也有这样那样的坏毛病,甚至还会掉眼泪,可他们都是孩子喜欢的好爸爸。
  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   杨红樱作客新浪聊天实录
  推荐: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非常男生》 《非常女生》 《非常老师》 《非常妈妈》 《非常小男生和小女生》
  本书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授权独家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非常爸爸》选载
·《非常爸爸》:不见不散
  仿佛是电影里的地下工作者在接头,肥猫没说一句话,我也没说一句话,我们交换了作业本,转身就走。就在我转身的那一瞬间,我发现有两个躲躲闪闪的身影,我马上意识到了这两个影子是谁———一个是我亲爱的爸爸,一个是我亲爱的妈妈,他们跟踪我而来。我决定跟他们开个小小的玩笑。

·《非常爸爸》:有童心的人不会老
  今天是儿童节,这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像往年一样,我收到了许多礼物,甚至比往年更加丰厚,但有些对我来说,已经不适用了。比如奶奶从遥远的北方给我寄来的童装连衣裙,我这1.6米的个子能穿吗?还有妈妈的好朋友宁馨阿姨送的一盒巧克力奶糖,因为怕长胖怕长痘,我是不能吃的。

·《非常爸爸》:伤心的眼泪在飞
  路过本市那家最有名的“蓝梦”咖啡厅,透过那挂着轻纱的落地玻璃窗,欣儿的脚忽然像生根似的站在那里不动了———原来,那临窗的桌子一边坐着欣儿的爸爸,一边坐着一位年轻漂亮的女郎,他们愉快地交谈着,十分亲密的样子。欣儿把手中的那一小瓶法国香水往地上一摔,哭着跑了,我好不容易才在车站追上她。

·《问题爸爸》:往事泡泡之三
  两个小时的数学课通常是在饭厅的长方形餐桌上进行的。数学老师坐在餐桌的这一头,孟小乔坐在餐桌的那一头。数学老师每次来的时候,总会提一个大大的公文包,里面装着各种各样的试题。数学老师从包里摸出一套题来让孟小乔做,然后顺手拿起餐桌上的报纸来读。一边读,一边很响亮地喝着孟太太送来的茶水。

·《问题爸爸》:往事泡泡之二
  孟先生绕着汽车走呀走呀,他又冷又饿,看看表,还要等一个多小时,孟小乔才会从那幢旧红楼里出来。孟先生毫无怨言,他也不会想到什么地方去逛逛,吃点东西填填肚子。因为孟小乔也饿着肚子在上课,他这个当爸爸的,陪着女儿饿肚子,他觉得是理所当然的。

·《问题爸爸》:往事泡泡之一
  孟小乔东张西望,在找她爸爸的车。在蜜儿的印象里,孟小乔爸爸好像老是换车,但是从来没有开过新车,总是开别人开过的车。最早开的是一辆微型面包,然后是玩具车一样的奥托,然后是普通型桑塔纳。蜜儿离开孟家后,他又换了一辆2000型桑塔纳,现在刚换了一辆深蓝色的帕萨克。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