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桅船经典童书·愿望潘趣酒》
推荐专题
《穿越飓风》是一本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从中可以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
《愿望潘趣酒》
“双桅船”——上少、译文联手打造文学童书的“航空母舰”

    不同于当下甚嚣尘上、如火如荼的快餐文化阅读,“双桅船”内容品质的经典性决定了它在少儿阅读中属于润物无声、染情易性的另一类。从内容上看,这些都是名家名作,流传多年而历久弥香。可以说,它的每个故事都散发出童心和童年的精髓,令人过目不忘。而丛书中的翻译也是非常经典的。文学大师巴金、著名翻译家的任溶溶、王佩莉的译文都是享有盛誉的,自然也为这套图书增色不少…… >>全文
    本书由少年儿童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双桅船经典童书序言:航行得很远
    书评:七小时拯救全世界

 《双桅船经典童书》系列
《假话国历险记》
《吹小号的天鹅》
《地板下的小人》
《夏洛的网》
《寻宝六人组合》
《快乐王子》
《想做好孩子》
《愿望潘趣酒》
《闯祸的快乐少年》
《精灵鼠小弟》
推荐阅读
《坏小子环游记》
《神奇树屋》
《阿笨猫全传》
《快乐星球》第三部
《双桅船经典童书·愿望潘趣酒》
·10点56分
  只听得砰的一声响,巨大的潘趣酒酒缸开始颤抖起来,没有听见任何声音,只见潘趣酒的表面起了一层皱纹,好像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似的。然后,酒的表面又变得平滑如初。裹着音符的冰块完全融化在潘趣酒中……
·9点30分
  在要做出一番轰轰烈烈壮举的心情的鼓舞下,莫里茨奔跑着寻找能进入大教堂的入口。雅各布一边诅咒着,一边跟在雄猫的身后跑着。它想试着使雄猫明白,如今再也没有拉绳子或用手来敲的钟了……
·8点15分
  在要做出一番轰轰烈烈壮举的心情的鼓舞下,莫里茨奔跑着寻找能进入大教堂的入口。雅各布一边诅咒着,一边跟在雄猫的身后跑着。它想试着使雄猫明白,如今再也没有拉绳子或用手来敲的钟了……
·7点45分
  “你知道吗?”过了一会儿莫里齐奥才继续说道,“我也很想远走高飞,用我的歌声去感动所有人的心。可是,如果这两个坏蛋在今天晚上使世界走向毁灭的话,那么还谈得上什么宫廷歌唱家的生活呢?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
·5点23分
  其实,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事实上,每一种法术都是极其复杂的。首先是必须具有非常广博的知识并备有许许多多的材料和附件,而这些东西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很难弄到的,还得花好多天甚至是好几个月的时间来为此做准备。除此之外,施展魔法往往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5点11分
  一个魔法师,特别是一个像伊尔维策尔这种类型的魔法师,对各种各样奇形怪状的生物经常事先不加通报突然出现在面前这种现象自然早就习以为常。不过,像这样的生物只是一些非常寻常的幽灵鬼怪而已,比如像脑袋长在腋下的鬼怪,长着三只眼睛或六只手的魔鬼,嘴巴里会喷火的龙……
·5点08分
  伊尔维策尔在实验室里踱来踱去。突然,他停下脚步若有所思地抓了抓自己的秃脑袋。“今天至少得把92号万应灵药熬出来,”他喃喃自语道,“至少得把这个仙丹炼成。但愿那只该死的雄猫不要又像半路上杀出程咬金似的来和我纠缠不清。”他朝壁炉走去。……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