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从小养成的习惯》
推荐专题
帮助您的孩子成长为一个爱思考的有感情的个体,长大后更能充满自信地适应社会……
《读书,从小养成的习惯》
  培养孩子的优秀阅读力:《读书,从小养成的习惯》

    读书是一种习惯,这种习惯在人的一生中越早养成越好。若孩子的家庭和学校不能强化读书的乐趣,他们是不会突然在某一天奇迹般地喜欢起读书来的。父母必须为孩子创造读书的好时机,帮助他们养成这种最重要的习惯。阅读的习惯需要在实践中培养,这就和其他习惯一样。然而孩子一旦有了兴趣,自己就会不断阅读,并从中获益。本书提供了一些简单的有效的策略,让孩子能够热衷于读书,以实例向你表明该如何鼓励孩子读书,同时也分析了家长所经常采用的各种不成功的策略。>>全文
    本书由科文图书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读史心得》
《朱成在哈佛》
《橘子鱼》
《家教经典译丛》
《少男少女礼仪幽默课堂》
《你在为谁读书》
《读书,从小养成的习惯》选载
·标新立异,独树一帜:金的故事(下)
  她这种横眉冷对,直接交锋的观点不是一点理由都没有,但并不能让金自觉愿地走上读书学习的正道。实际上,詹妮特盯得越紧,逼迫得越厉害,控制得越严,金就越有反叛心理,而且会渐渐怨恨起父母来。
·标新立异,独树一帜:金的故事(上)
  画那幅小鸟在阳台栏杆上唱歌的画 ,背景是盛开的樱花。可是,奶奶的声音和小弟弟大声背诵数学公式的声音打破了她心中的宁静。“金,把你的音乐关小声!弟弟正想学习呢!”奶奶向着楼梯口大声喊道。
·电玩大王杰里米的故事(下)
  不成功的策略就是这样,不进则退。这就像是足球赛,策略不对头,你只能节节败退。偶尔的失策就在于他认为教育孩子是学校的事情,自己不必越俎代庖,做既不属于自分内、又不擅长的事。
·电玩大王杰里米的故事(上)
  杰里米放学回家时专门绕道而行,这是为了不遇到任何熟人。“我讨厌自己嘴里的牙齿矫正器,我讨厌我脸上的丘疹,我看上去令人讨厌。”他一直对自己暗暗这样说道。这几个月来,杰里米每次照镜子都要作出各种怪相来。
·疲于奔命的孩子:劳拉的故事(下)
  一般地说,家长们在为孩子报名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时,都是出于好心。家长总感到孩子应该趁着年龄还小的时候就尽量学得多才多艺,因为年龄一大,要赶上其他孩子就不容易了。然而,家长们在谈到让孩子打好基础……
·疲于奔命的孩子:劳拉的故事(上)
  九岁的劳拉正紧张地在学校大门旁等她妹妹林达。现在是两点四十五分,劳拉听到她妈妈的汽车停在大门外面空转。她在哪儿呢?劳拉心里很纳闷,她开始变得坐立不安。正在这时,林达跑下了楼梯……
·电脑迷本的故事(下)
  在本的生活圈子里,所有的人都曾尽量按照他们自己认为是最好的办法来帮助他克服阅读和写作上的缺点。非常令人遗憾的是他们的努力在方式上有些不对头,而这些努力由于方式不对,甚至常常会帮倒忙,把事情弄得更糟!
·电脑迷本的故事(上)
  一走到在本的前面,她就听到里面嚓嚓嚓的敲击键盘声,本又在玩他的电脑了。桑迪一把推开门走了进去,可是本根本就没有注意,他正盯着电脑银幕看。房间的灯光很暗,本的脸映在荧光幕上……
·阿什利的故事
  阿什利坐在自己的房间里呆呆的盯着一篇短篇小说。这是她明天上初一英语课前应该读完的阅读作业。书上的字看上去很精美,阿什利打了个哈欠,又尽量读起来,可她的思想总是不停地开小差……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