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校车》之《海底探险》
推荐专题
《穿越飓风》是一本最畅销、最新版本的科学读物,从中可以学到空气中的变化如何影响各种天气……
《神奇校车》之《海底探险》
美国最具影响力、最畅销、最受欢迎的科学图画书

    利用一辆具有魔法的校车,在神奇女老师的带领下,载着小朋友,直接驶入海洋,过程惊险刺激,但也让小朋友得以亲自下海去欣赏这些五彩缤纷、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神奇校车先是驶过沙滩的“沙岸潮间带”,再进入“岩岸潮间带”,接着驶入“大陆架的浅海域”,再沿著大陆斜坡往下驶入黑暗无光的“深海生态系”,甚至到达科学家1977年才发现的“深海热泉生态系”,最后在上升返航途中再造访最美丽的“珊瑚礁生态系”…… >>全文
    本书由四川少儿出版社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欢迎您来此点评本书

推荐阅读
《地图上的故事》
《上学就看》
《数学小眼镜历险记》
《穿越飓风》
《儿童大学》
·《海底探险》:浪顶流得快
在浅水区,海洋底部拖住了浪下部的水流,使他减慢,而上面的水保持快速流动……
更多>>
·《海底探险》:三种珊瑚礁
我们看见螃蟹和龙虾,大大的鳗鱼和章鱼,黏乎乎的海虫和大螯虾、海胆,还有世界……
更多>>
·《海底探险》:火山口热水是怎么来的
一些特殊的细菌用火山口的热水和氢化硫气体来生产食物。这些食物使许多生物能……
更多>>
·《海底探险》:鲨鱼是鱼
鲨鱼和其他鱼不同,它没有骨头。它的骨架是由软骨组成的,就像你的耳朵和鼻尖一样。
更多>>
·《海底探险》:鱼在水下怎么呼吸
弗瑞丝小姐觉得这时候让我们出去正好。幸好我们都带着氧气瓶!在我们身边,无数……
更多>>
·《海底探险》:什么引起波浪
大多数波浪都是由风引起的。风越大,浪越高。微风吹起波纹。强风卷起波浪……
更多>>
·《海底探险》:快让我下水
第二天,每个人都穿着泳装到学校来了。我们上了那辆破校车,弗瑞丝小姐发动了汽车。
更多>>
·《海底探险》:保护我们的海洋
一天快结束了,天气还是很热。我们已经为我们的海洋计划忙了好几个小时了……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