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美术》专刊
少儿美术
包罗万象的科学知识、便于操作的科学实验、充满悬念的科学故事……
06年2月版
  在笑声中学习科学知识,在快乐中增长智慧
  创刊于2000年10月的《小爱迪生》是浙江省唯一的少儿科普刊物。由浙江省期刊出版总社《小爱迪生》杂志社编辑出版。从2004年开始,由月刊改为半月刊,全彩色,16开,52页。
  上半月“智能提升综合版”,下半月“轻松幽默动漫版”。包罗万象的科学知识、便于操作的科学实验、充满悬念的科学故事、幽默时尚的表达方式、超酷超炫的精彩画面、有趣又好玩的智慧冲浪、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挖掘儿童潜能的互动栏目,尽在每月两期既动手又动脑,吸引人的《小爱迪生》里!
   [刊物介绍]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安房直子幻想小说系列--五十一篇让少年与成人一起分享的魅幻故事。伤感而温馨的短篇幻想小说经典……
《咧咧笨传奇》的主人公是一个叫胡小豆的小学生,胡小豆是一个聪明、早熟的男孩子,他不用功学习……
日本黑柳彻子的《窗边的小豆豆》,是一本关注小学生教育和心理的小说,它适合小学生阅读,更适合……
弗雷迪也许是欧美儿童文学中最著名的猪,读者称之为小猪王子、猪界楷模,一头“获得新生的猪”……
师生画廊
·图文:滑雪的乐园、农民工、书法
农民工 胡梦雅 女(12岁)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娄葑第一中心小学 指导教师:邵丽
·绘画作品:动物的狂欢节
·绘画作品:地球爷爷生病了
·绘画作品:冬天的夜晚
·绘画作品:冬天快到了
·绘画作品:稻草人
·绘画作品:大理欢迎您
·绘画作品:大马路
更多>>
快乐城堡
·图文:不听话的孩子、耍盘子、新新老师
不听话的孩子 周政 男(12岁) 山西省长治市英雄街小学 指导教师:陈俊杰
更多>>
教学园地
·倒挂金钟的画法
先用毛笔蘸白色调曙红画出花的外层花瓣,花瓣共四瓣,根据角度不同,画出看到……
更多>>
美术之窗
·第七届国际雕塑作品邀请赛剪影(图)
不久前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雕塑公园举办的第七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
更多>>



少儿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3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